因為記不得路,被長官罵了,

長官狠狠的告誡,報路是你的責任,

當時心裡又怒又委屈,很想跟他說:

 

「我從小就是路癡,去了三年的圖書館,我都還是記不得怎麼走」

 

「上一家公司,老闆從來沒因我記不得路罵過我,

  頂多嘲笑我是個路癡,偶爾笑笑我」

 

「我有自知之明認路不是我的專長,所以我從來沒有想當過計程車司機」

 

AE當然不能這麼做,絕對不能感到委屈,更不能生氣,

因為長官說是你的責任,就是你的責任,所以當AE要懂得反省。

在平息了心情我深深反省自己為什麼會是個路癡呢?

歸納的結論是,我的記憶力差加上方向感不好。

(所以前公司老闆派我到片廠附近買咖啡我總是會迷路)

可只有反省是不夠的,AE要想辦法改進,避免同樣的錯誤再發生,

我的解決方法是,找一個認識路的人,

請他告訴我要怎麼指揮計程車司機,並把他的每句話都抄下,

以後只要出門就帶著報路寶典即可。

 

每次受到的挫折,我都想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所以不要怒,不要怨~




《題外話》 

今天早上終於記得抱了猴爸一下,在猴爸準備說教的時刻,

我轉移了話題,說了別件事躲過一劫。

蕃薯頭說你爸年紀那麼大了,你讓他唸一下會怎樣?

蕃薯頭大爺,我趕著要上班,給他唸一下,我就遲到不知道到哪ㄑㄌ~萬萬不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