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熱情的拿了她新買的洋裝借我,說這件一定很適合我,

她說她穿去公司,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洋裝的確很美,像希臘神話裡的服飾一樣,

不過我本人比較低調一點,實在不好意思穿去上班,

想說週末自己穿穿,叫蕃薯頭幫我買幾張照片留念就好,

去遠的地方蕃薯頭一定不肯,
所以挑了個離我家最近的烏來,逼蕃薯頭帶我去拍照。

 

蕃薯頭一見到我就沒停過的抱怨,

「不懂為什麼妳要穿隆美窗簾出門,
    也不懂烏來有什麼景點好拍照,

    我好討厭去戶外喔~
    也好討厭幫別人拍照喔~
    今天應該會下雨阿,前面烏雲一大片,為什麼還沒下阿」

「好~回去阿~回去」我冒火的說。

我們就一路吵吵鬧鬧的開到快接近烏來,

打破僵局就是蕃薯頭堅持要停車下來拍原住民雕像。

 

「幹麻拍雕像阿?今天是要來拍我跟風景美美的照片ㄟ」


根本沒聽我在車上把話說完的蕃薯頭,就自顧衝下車,
喀擦喀擦熱烈的拍下原住民及狗的獨照與合照,
還有各種不同的角度。

我下車蕃薯頭一邊拍著原住民,一邊跟我說 

「不跟原住民合照,人家哪知道你來烏來,不就白來了,

    妳真的很笨,快點過去站在狗旁邊」





蕃薯頭只要到景點,就很愛指揮我去跟雕像合照,

雖然覺得很莫名,但攝影師肯照我就要偷笑了,只好乖乖站過去。


 




沒拍幾張天空就落下了斗大的雨滴,

照相行程就在蕃薯頭喊卡聲中止,
蕃薯頭得意的說,
多虧我叫你停下來跟原住民合照吧!!!


我去烏來根本沒打算跟這三個雕像合照,

真不懂為什麼我的相機裡充滿了它們三個各種角度的合拍與獨照,

而主角希臘洋裝,蕃薯頭只拍ㄌ唯一一張

我真的找錯攝影師,他拍雕像拍的興高采烈,拍我卻是悻悻然~

是說,這件衣服真的很像穿隆美窗簾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