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蕃薯頭分手,都忘光兩個人以前吵什麼,

最近復合,以前會吵架的情況又再度重演。

 

我的朋友都說我重色輕友,

而男友抱怨我重視朋友多過他,是說做人怎麼這麼難?

如果要我自我評斷,我其實是重視朋友多過男友,

所以即使我跟男友已經約好了,

只要我姐或是朋友跟我說她心情不好或無聊,

希望我能陪他們,通常我會取消跟蕃薯頭的約會,

去赴他們的約,為此蕃薯頭總是非常生氣。

 

昨天往事重演,原本說好要見面,

但朋友臨時約我,我先問了一下蕃薯頭,可以跟朋友出去嗎?

蕃薯頭說隨便我,就算我反悔想跟他約,他也不想見到我了。

去赴了朋友的約後,蕃薯頭一直態度不佳的生氣到隔天

「你這種行為真的很沒水準,根本就是在騎驢找馬」

 

「這一攤根本不是我約的,而且我有先問過你,

  你如果說不要我去,我就不會去啦!

 

「你明明就感受到我在生氣了,但你沒有安撫我,還是直接去」

 

「你為什麼不明說哩,而且你說我就算反悔,你也不想見到我,

  除了去赴約,我也沒別條路可選」

 

 「我跟妳沒話好說」蕃薯頭就把電話掛了

 

蕃薯頭一掛電話,我就馬上打回去

「你真的很愛生氣ㄟ,男人不該這麼心胸狹隘,吵完就算啦,

  為什麼還可以氣到隔天阿,像個女人一樣」

 

「我們認識了七年,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我,

  你明明知道這是我的地雷,卻還一直踩」

 

「那我該怎麼做,你教我阿,如果下次發生這種情況,

  我該怎麼做,你才不會生氣」

 

「就是不要讓這種情況再發生」


講半天兩個人仍沒共識,電話上、msn上,
蕃薯頭一直兜著這個話題吵鬧。


蕃薯頭說:
你怎不打給你朋友 問她要不要下五茶

猴說:
昨天那個又不是我約ㄉ
不要鬧ㄌ啦

蕃薯頭說:
鬧ㄍ頭
這哪算鬧
我對你有恨意

猴說:
凡ㄟ
你好娘

我承認,要是我是他一定也會生氣,是我的錯,

不過我會這麼做,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

蕃薯頭常抱怨不希望頻繁的見面,他工作已經很累了,

還要約會他都不能休息,那我當然會體貼的為他著想,

如果跟朋友出去,不就是放他一天假,讓他好好休息,

不能理解的是,這麼需要休息與空間的人,

聽到放假竟然沒有快樂的跳起來,而是不停的發脾氣。

 

提到地雷,我印象中蕃薯頭的地雷還蠻多顆的,

只是我太過健忘,都記不住,

我決定好好的幫他記錄地雷所在位置,

哪天要是他交別的女友,

我就把我的心得「蕃薯頭十大地雷手冊」送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