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一般的紅貴賓吃什麼,不過吳小白很挑食,

老姐說養兩個月後的某一天,小白突然不願意吃飼料了。

愛狗心切,老姐又弄飯、弄吐司、弄菜,

像皇帝的御廚一樣,不斷嘗試要找出白皇上的偏好,

愛女心切只好愛屋及烏的老媽,成為了婢女,

特地買了雞胸肉,並將皇帝殿下要吃的肉撕成絲條,

皇帝殿下果然雀躍的在旁邊又蹦又跳的等待進食。


老媽撕撕



老姐呼呼


 

老媽定期提供的雞肉絲已經讓我覺得小白實在是太好命了,

本周去拜訪老姐,看到小白的晚餐更是嚇了我一跳,

怎麼看起來那麼好吃阿~我都想拿來帶便當啦!!


 

老姐說為了怕營養不均,所以除了肉以外還要搭配蔬菜,

並分裝成盒,每天要吃的時候就拿出來微波。



挑食的小白三兩下就吃光光的舔舌ㄌ



因為以前從來沒養過寵物,看到老姐養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是紅貴賓都要這樣養?還是過份溺愛?

路人都規勸老姐,小白太瘦了,讓它餓一餓它就會吃飼料,

吃飼料營養才均衡。

不過老姐是逆向操作,愈弄愈豐盛,我是愈看愈有商機,

老姐乾脆朝狗的營養師這條路發展,或是網拍冷凍狗食,

應該會很有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