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酸後,本周要進行紅彩光雷射治療,

拉了正妹嗡嗡嗡來做我的攝影師,

嗡嗡嗡非常稱職的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陪人做雷射治療真的很磨人,嗡嗡嗡從一點半陪到四點,

應該無聊到發慌了,真是不好意思,

人生能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死而無憾啦,

不過正妹不願意露臉,而且堅持要拍就要拍的寫實,

所以相機裡沒有美女圖,只有可怕的寫實照~
 

為什麼選擇紅彩光雷射,因為醫生說我有點酒槽膚質,

紅彩光可以改善容易發紅的膚質。

雷射前要先敷麻醉,不過後來小姐跟我說,

其實不用敷麻藥效果會比較好,因為紅彩光很溫和,

也就是所謂的脈衝光,只是光波有些不同,打起來不會很痛,

而且麻藥會讓血管收縮,會稍微影響效果~

不過敷上麻藥前,完全沒有人跟我說明這件事,

不然我就不會浪費時間上麻藥,

再加上如果知道是脈衝光,我可能就不會做了,

因為聽說脈衝光似乎是很沒效果的療程~

但我都上了30分鐘的麻藥,卡刷了並戴上眼罩躺在機器下,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進行雷射。

雷射的過程很快,的確不痛,

只有即使閉著眼仍能看見的紅色光~


麻醉方式就是敷麻藥,
大家都包著保鮮膜坐在同一間房間等待
裡面還有幾個男生,可見現在男生也很愛漂亮



雷射前小姐為我說明待會進行的程序



雷射完進行冰敷10分鐘
(這個面膜長的好像以前流行的果凍面膜,
我看起來好像果凍面膜包裝的封面圖喔)


 

 

比較一下從AB酸一直到紅彩光雷射後

完全沒有治療前
 

進行AB酸清粉刺後

 


AB酸治療一周後 

 

紅彩光雷射後


不知道有沒有人感受到我雷射後縮小毛孔的效果,
我自己沒特別的感受,只發覺我的黑頭粉刺已開始慢慢長出來,
不過我這個人有點後知後覺,再等一周看看好了。



當初為什麼選擇這裡,就是因為朋友說大
S也在這間進行治療,

果然看到大S跟醫生的合照,

不過感覺也事隔太久~久遠到我想S應該早就換過N個醫生了吧!!


※後記:經過一個禮拜感受後,有朋友說我的膚色感覺比較均勻,
我自己也有感受到效果皮膚比較細,下次來試試看染料雷射


光澤診所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36

電話:2956-6600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rshine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