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想要出國遊學的想法極度強烈,

可要拋下工作、感情、固定薪水真的還是讓人很猶豫,

正好公司賣給別人,如果選擇不要成為新公司的一員,

就可以領遣散費。我想這是上天的旨意,

掉下一個禮物鼓勵我勇敢實現遊學的想法,

就是這個念頭讓我下定決心,

成為全公司唯一選擇不要成為新公司的一員,

1013號帶著我的存款跟一點點的遣散費飛向夢想。

 

當初想要遊學的地點是美國,我的阿姨住在舊金山,

老媽希望我去阿姨家附近的學校,

既省錢又有家人的照顧她比較放心,

但想到住在親戚家,我應該天天都會說中文,

馬上打了叉,完全不考慮。

 

心中的首選當然是紐約,

光是想到音樂劇可以看個過癮就夠興奮了,

不過考慮到紐約的高消費,可能一個月就把錢燒光回來,

只好將紐約打了個叉。

 

由於自認英文不錯,不想只上語言的課程,

希望能外加專業知識的加強,如商業之類的,

其實最完美的課程是舞蹈加語言課,可惜沒找到這樣的課程。

正巧朋友推薦自己去過的溫哥華KGIC,她是上幼教TESOL的課程,

同學都是考過TOFEL進去的,大家都有一定的英文水準,

對裡面老師素質也有著不錯的評價,

加上加拿大的消費比美國稍微低一些,評估之後,

我選擇了有品質保證的KGIC

地點個人偏好城市,所以選擇了多倫多。

 

課程的部分我是選擇KGIC成人TESOL

入學要求需要TOFEL230分以上,

準備了一個月後,TOFEL順利達到230分,

因為我是懶人,全部交給代辦中心處理,

所以行李準備好,就可以直接出發。

我完美的計畫是先提早兩週去舊金山拜訪阿姨,

玩完美國西部,再飛去東邊的多倫多,

夢想的紐約當然不能缺席,也在我的拜訪計畫內,

就在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向美國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