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當天蕃薯頭難得放假,

就帶我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去逛花博,

逛不到一小時大家就坐在美食區吃東西,

熱烈討論起五都選舉,不聊政策,不聊品德,

討論我們要怎麼賭選情預測及賭注方式,

逛不到三小時,就殺去蕃薯頭朋友家賭撲克牌,

一群好賭的人湊在一起,看來是不管去哪都能賭,
而選情預測我跟蕃薯頭五都完全命中大獲全勝,可惜他的朋友耍賴,
賭金只折半給我們,下次一定要白紙黑字寫清楚才行,可惡!

~整個跟主題扯遠了~

 

今天要介紹我愛不釋頭的新歡~髮片

由於我髮量少又細軟,加上只要稍有染燙,我又懶惰不愛保養,

髮質很容易枯黃,去美容院設計師看到那麼乾枯的頭髮,

都想要剪掉,我頭髮長得又慢,所以總是留不長,

但我個人是覺得我自己適合長髮遠甚於短髮,

頭髮只要一短人就醜,人的自信都沒了。

現在的髮型

 


最近頭髮下半部乾枯的要命,如果再去修又會更短,

現在的長度已經覺得很難看,寧可髮質差也不願意再剪,

所以決定上網買個髮片來玩玩,一開始只買了兩片,

夾上去後覺得還蠻假以亂真的,只是長的部分髮量看起來太少還是有點假

夾兩片的效果


夾兩片



我又多買了一片,整體效果更自然啦,

戴出去好幾次,都沒人發現我戴的是髮片,
而且我的髮量少,加上髮片髮量看起來來比較多,
我想以後就算頭髮留長,應該也會夾髮片來做增加髮量的效果。

夾三片的效果 (我的表情也太假仙了,自己都受不了...)


我是非常不會做造型的人,跟手殘沒兩樣,

連我都覺得非常簡單容易上手,一定是人人都會使用,

最近是天天都想戴髮片,不想拿下來,還想再去多買幾個來替換呢!

我是買《雙兒網》的《SUPER HAIR賣場》中「真髮接髮片」,

網站上就有圖片教你怎麼夾在頭上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p5668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