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一天正好有事要找老姐,叫蕃薯頭幫我撥給她,

電話一接通蕃薯頭很無聊的用閩南語說: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拜託,拜託,請你支持10號,10

話還沒說完,蕃薯頭就對我喊你姐把電話掛了ㄟ。

 

「你很無聊ㄟ,你再打過去啦~

 

番薯頭不死心,這次打過去用國語說

「吳小姐,你好,拜託你支持10號,10

蕃薯頭又對我喊,ㄟ你姐說謝謝又把電話掛了

 

「他沒聽出你聲音喔,你都說吳小姐哩~那我來打!

 

「那你要叫他支持10號喔」

 

我很配合的也一起玩起這無聊的遊戲,但我很不會裝,

電話一接通我就一邊講一邊笑的說:「小姐,拜託你要支持10號,10

 

「可以不要這樣了嗎?」電話那頭老姐有點惱怒但口氣是懊惱的說

 

「你有聽出來我們的聲音喔?」我以為老姐早就聽出我們在鬧她

 

「沒ㄟ」老姐回我,而且我從她口氣中有聽出她還在想我是誰

 

「番薯頭都說吳小姐了,你還沒聽出來喔」

 

「沒阿~我還想說這個候選人好可怕,竟然連我的基本資料都有,

才想說要用道謝的方式掛電話,免得引來殺身之禍」

 

這件事一直讓我笑到隔天,

蕃薯頭也一直嘲笑老姐的Ending竟然是用求饒的口吻。

不過選舉真的很煩,電視上口水戰,關掉電視也不得安寧,

一天到晚有這種騷擾電話,不然就是宣傳車,吵得要命,

當選後也有答謝宣傳車跟鞭炮聲,選舉還真是件吵吵鬧鬧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