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肥,我不怕肥,可見我不是豬,

同理可證,我不怕出名,所以我不是人~講什麼鬼推論阿!

總之,我今天出名了,因為我登上了Yahoo首頁!!!

 

在極度忙碌的一天,剛從會議室出來回到位置,

就看見有人留msn訊息通知我登上Yahoo首頁的消息,

還丟了連結給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輸入照片,

就可以製作成假首頁的無聊遊戲網站,

而且好幾個人丟同樣訊息,這難不成是病毒~

雖然心中一驚,不過網址看起來是無名,

點進去看是我大學同學的部落格,

裡面有放我們大家去聚餐的照片,

馬上我就打開Yahoo首頁,並重新整理100次,

死都沒看見我出現在首頁的英姿~

即使這麼落寞,還是第一時間把這消息告訴了蕃薯頭。

 

「為什麼妳朋友的部落格可以登上Yahoo首頁?」蕃薯頭問

 

「因為她的部落格人氣很旺阿,當日人氣就有四萬多次喔」

 

「為什麼?」蕃薯頭不解

 

「因為她的部落格裡有放我的照片」我大言不慚的回答

 

「屁啦!你的部落格裡都是你的照片,當日人氣也不會超過10

 

可恨的蕃薯頭,馬上就揭穿我自以為的美麗謊言,

真相是~我的同學是JSSophia,是個名人,

這一切都是託她的福阿!!!

如果有人問我人生中最了不起的一刻是何時,

現在我可以回答,我曾經登上過Yahoo首頁喔!!!

如果要問我原因,只能說無可奉告,

因為說出既不是我寫的部落格,也不是別人文章中主角的事實,

實在沒什麼讓我這麼自鳴得意翹起尾巴來說嘴~

 

!!!就不相信每個人都有登上過Yahoo首頁的經驗,

我就要小題大作的把它當作我人生中的輝煌紀律,

畢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能登上Yahoo首頁的機會,

可惡的Yahoo,快還我首頁來~

害我現在只能留下大家貼給我留言當證據,
叫我怎麼在婚禮上播放,怎麼拿給以後的子子孫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