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覺得自己拍照都變得好醜,漸漸的不喜歡照相,

直到某天朋友拿Olympus EP1把我照的超美,

我想那應該不是我變醜的問題,

而是在於我缺了一台好相機,

在感覺良好的自我催眠下敗了三萬元買Olympus EP1

並幻想著從此以後我就像麻豆一樣,

能有一堆自己的外拍照片~

沒想到買完後每次叫胖子幫我照相,

胖子都亂照一通,還很抗拒的說他最討厭照相了,

對這一點興趣也沒有,叫我少逼他,

結果相機買來沒怎麼照自己,都在拍別人,

所以今年11日不管胖子的抗拒,穿著自己最喜歡的衣服,
死逼著胖子幫我拍寫真集。

這是2010年底買到最喜歡的外套,覺得穿上整個人都亮起來,
每次穿都會受到大家稱讚喔!






這2010年底買到最喜歡的上衣,價格便宜,穿起來感覺很輕鬆又很有型









相機買了一年終於完成自己當麻豆的心願~2011年是一個開心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