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的第二砲也是依照「大學生了沒」的介紹去了侯硐的貓村,

因為要跑到比較遠的地方,這次有先做點功課上網搜尋了一下,

大家說貓村很小,一下就逛完,

建議去完貓村後可以再搭火車去逛十分老街,因為都在一條線上很方便。

我有問蕃薯頭要不要開車,但因為路途遠,又不一定認得路,

還是決定坐火車出發。

侯硐原本是陪伴一個掩沒於礦業興衰的山城小鎮相當寂寥,
不過因為有知名部落客出了一本貓咪的攝影書,讓這邊聲名大噪,
所以這次去人超多的,人氣紅不讓~


猴子來逛侯硐~這裡為什麼不是猴村哩?

 

上面有寫不建議帶狗,還是有人抱著小型犬,

這裡的貓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也許沒在怕狗的,

不過我姐是怕小白會被貓攻擊,所以不敢來。


 


上面有貓咪們的花名冊,見到牠們可以大聲呼喊牠們的名字,

裝得很熟的樣子

 


蕃薯頭說牠看到有隻貓咪吃到都吐了,後面來的遊客還繼續餵牠們,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亂餵食,貓咪都要生病了~
   


情侶出遊哪有不吵架的,跟蕃薯頭也不能破例,

就在我們準備要去十分老街,等到火車來我擠上去,但蕃薯頭太胖擠不上去,

而且他也沒有盡力要擠的意思,所以我們就錯過了那班火車,

可是之後的火車人也是那麼多,如果他不盡力擠上去,

根本就不可能去成,我整個就氣哭,讓蕃薯頭覺得很莫名。
  
 


後來是蕃薯頭拿車票當眉毛逗我笑,我也一起玩了起來,

雖然沒去成十分,也沒生氣了,真是哭的點很怪,開心的點更怪。


   

 

可惜不是兔村,不然就可以來個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蕃薯頭覺得貓村很無聊,但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至少過去很方便,一下火車站就到了,根本不用找,

不過蕃薯頭回程的時候整整站了一個小時,

他說下次他一定要開車,火車實在擠得他受不了~


有出門走走心情都開朗起來,一掃我陰霾的心情,

感謝天公作美,給我們一個美麗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