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濕又冷的天氣最適合做什麼,當然就是泡溫泉啦!!!

在下雨的週六,約了老姊去泡湯,

原本是要去烏來,不過老姊說八仙樂園裡現在有一個大唐溫泉,

裡面裝設成唐朝的樣子,聽說很不錯,

老姐說完,車子馬上掉頭朝八里出發,說去就去,非常有行動力!

 

跟一般溫泉不同,不是只有選擇要洗大眾池或是湯屋,

就直接進去洗,洗完就閃人。

這邊選擇完後,會先讓你選浴衣的花色,

穿上浴衣像是來到日本洗溫泉一樣。

東西則是都寄放到寄物櫃中,輕輕鬆鬆的去泡溫泉
 


這次我們選擇了湯屋,一小時1700元,

但大眾湯及裸湯則是可以一直使用到晚上10點。
  



泡完湯後,還可以去逛他們的商店街,也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玩,

還有美食區可以填飽肚子,一開始覺得這邊東西一定很難吃,

沒想到東西還不錯吃,也不算貴,大加分~

可以下象棋


 

蕃薯頭硬是要我拉紅線,害我們花了50塊,得到了一個魚娃娃,

有點氣他浪費錢,不過突然有種好久不見的年輕人約會心情,

莫名的覺得小甜蜜~魚娃娃頓時愈看愈可愛()
 


牠長得好像我們家蕃薯頭阿
~


 


可以下五子棋
~

 
也可以抽籤詩


 
蕃薯頭說這個是奈何橋,一直叫我去走,

幹麻啦~我不要喝孟婆湯啦!!

 
最後我們去泡了會吃腳皮的魚池,老姊跟他男友覺得自己很邋遢,
故意把頭低下不肯入鏡。
這張照片我看得毛骨悚然~低下頭有比較好嗎?
你們倆也太像鬼了吧!!嚇死人~

 


大概是我的腳太嫩,不然就是太乾淨,魚兒們都不來,

但蕃薯頭、我姐跟他男友,生意都好得很呢!!!
害我乾晾在那,只好自己心中幻想我是在釣魚,
我的腳是誘餌,所以動都不敢動,大概是我的念力不夠,魚兒們還是不賞光~
(最右邊那沒有魚光顧的孤單雙腳就是我的腳~哭,
只能乾瞪眼看著聚集在左邊的魚群~哼!你們的腳是不是太髒啦!)

泡完後,老姊一直跟我炫耀自己腳變嫩了,上車後還一直摸個不停~

 

泡完湯屋後,我還有跟老姊去泡了裸湯,

裸湯是露天的,泡起來比較舒適,能泡比較久,

不像湯屋悶在室內,泡一下就悶壞想起來了,

這次去大唐溫泉物語,我覺得好好玩,

不像一般溫泉只會待一下,這邊可以待一整天,

錢感覺花得比較值得,而且真的好放鬆,

這裡真是個適合全家一起來的地方,

等老爸腳好了,一定要全家一起來。

 

這邊如果不使用湯屋的話,一個人600元,

下次再來我就不會再用湯屋了,覺得光去泡裸湯跟大眾湯就夠了呢!!

我是不太能感受出溫泉品質的好壞,如果單純以感受來評斷,我是非常推薦。


大唐溫泉物語

網站:http://formosa.cru.com.tw/

電話:02-26105218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1-6(八仙樂園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