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在二月中的蘋果荳,終於在
3/2中午呱呱落地健康出生,

我在週末時去月子中心探視蘋果。

 

產前我有跟蘋果通過電話,

還跟她說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生小孩的心得,

上面說她覺得都不太痛,而且不到半小時就生出來了,

我想應該就跟便便一樣,叫她不要擔心。

結果一到月子中心,蘋果就用懷恨的眼神看著我說,

是誰跟我說一點都不痛的,痛死我啦!!!

 

蘋果說她陣痛了兩天醫院才收,早上八點推進去,

中午才生出來,醫生一直叫她用力,

她說這輩子她沒使出過這麼大的力氣,人的臉都爆青筋,

把她老公嚇死了,整個人緊張的要命,連握住蘋果的手都是冰的。

我問她有沒有像電影演的一樣大罵他老公,

蘋果說使勁都來不及了,哪有力氣罵人!!

蘋果覺得很奇怪,生過小孩的人跟她分享經驗都說的輕描淡寫,

說什麼悶悶的,然後進去就生了,可是明明就痛的驚人阿!

而且生小孩前輕微的痔瘡根本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但生完小孩後卻會痛得要死,
所以蘋果認真的交代我,
生小孩前首當其衝就是要治療好痔瘡這個問題。

 

蘋果說很佩服別人能生兩個,暫時她還沒勇氣想生第二個這件事,

生小孩真的很辛苦,忍不住都會想為什麼她需要要這個樣子,

為什麼她要經歷這一切,不過當看著蘋果荳喝奶的樣子,

還是會覺得很幸福滿足。

 

蘋果小姐住在璽悅的月子中心,整棟都是這家月子中心,

門禁很森嚴,進去要先登記,到各樓層也要刷卡才能進去,

而且小孩只能讓爸爸、媽媽抱,連阿嬤都不行,

只要有訪客,小孩都必須隔離不能同房,

所以我只能透過房間電視的監視器畫面看到寶寶~感覺有點不真實說

 

當天因為蘋果整個要餵奶超忙的,我也不好久留,還沒說很多話就走了,

來不及跟妳說螢幕上的蘋果荳很可愛、很上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