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們家三朵花一起出門去逛統一阪急百貨,

老姐殺紅了眼猛試穿,我覺得太貴沒興致的坐在一旁,

老媽則是跟在我旁邊不斷洗腦式的碎念,

跟蕃薯頭交往後,你整個人都變得跟黃臉婆一樣,

一個女孩子家的,要好好打扮,不要每天這樣邋遢,

對自己好一點,投資在自己身上嘛!!

老媽的話有如醍醐灌頂,不絕於耳。

 

雖然真正的大戶是老姐,

老媽卻是一直叫小姐拿衣服給我這不想花錢的人試穿,

不過即使小姐沒招呼,老姐也是大手筆的買了好幾件,

託闊氣老姐的福,小姐非常熱心親切招呼她寒酸的妹妹,

而聲稱自己總是在看電視,完全掌握流行脈動的老媽,

只要我試穿出來,就像啦啦隊般一直稱讚好看,

如果我覺得不好看,老媽就在小姐面前罵我真是個土包子,

一點也不懂得流行;小姐順勢推舟在旁說妹妹氣質真好,

好像名媛,穿上去真的好看;

老姐一旁白眼暗唸小姐真是睜眼說瞎話的會做生意,

而我心中偷笑小姐巴結錯人。

 

最後老姐因受不了自己的妹妹邋遢度日,

非常阿莎力的買下了一件春裝送我,

我則是受不了老媽洗腦攻勢,買了一件外套,

證明小姐的巴結戰術對我們全家奏效。

離開時小姐眉開眼笑的對我跟老媽說,

下次記得再帶姐姐來喔!!

難得買了新衣,當然要多拍幾張照片留念~  

上衣是老姐送我的春裝,要價三千元,感謝老姐,
外套則是特價兩千五,老媽極力說服我,
還將老姐送我的衣服平均算下去,
說等於兩千五買了兩件衣服,划得來啦!!
老姐一旁敲鑼打鼓說每個女孩都需要一件像這樣的外套來搭配,
雖然覺得老媽算法不符邏輯,但在她們兩人鼓吹下,
我還是耳根子很軟的買了。



我跟蕃薯頭抱怨他都不會指導我擺
POSE

所以蕃薯頭指導了我拿著外套在前這是什麼鬼POSE~

 




蕃薯頭指導動作二,名模就是要拉領子




蕃薯頭說我這就是老派的POSE



這件毛背心是我跟老姐逛師大夜市時她的戰利品,
當時我很喜歡,但試穿時我穿不好看,所以由老姐買回,
現在她非常喜愛這件,常常在穿呢!!




老姐這次的新衣我最喜歡這件洋裝




跟我的外套也很搭吧



以上春裝就是在統一阪急三樓abito專櫃買的,

就百貨公司的價格來說,這家算是相當平易近人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