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我用的舊式傳統螢幕突然壞了,

只好拉著蕃薯頭陪我去光華商場挑螢幕,

才發現LCD螢幕一台要快一萬元,我根本買不下手,

那時正值聖誕節,蕃薯頭說那他送我,

蕃薯頭挑了一台八千元的螢幕,但身上的錢不夠,

就走去提款機提錢,在蕃薯頭準備要提錢的時候,

我拉住他跟他說我不想要了,因為好貴,我覺得好浪費,

當下我眼睛紅紅的還泛著淚光,因為我其實好想要他送給我,

但又超捨不得他花這麼多錢,內心很掙扎,

蕃薯頭甩開我的手跟我說少無聊又不是八萬塊,

提完錢買了螢幕就到我家幫我裝螢幕,明明是件開心的事,
我卻在聖誕佳節哭著領我的聖誕禮物。

不過因為以前家裡一直是用舊式的大螢幕,

蕃薯頭一幫我裝上LCD螢幕,我當場就開心的破啼為笑,
喜孜孜的看著新螢幕,
跟蕃薯頭說我會好好寶貝它,要用這個螢幕一輩子。

 

結果這個我要寶貝一輩子的螢幕突然在上周壽終正寢,

無預警的壞了,原本是叫蕃薯頭來我家幫我看看可不可以修好,

蕃薯頭說這台也用夠久了,直接再買一台新的就好了,

所以我們去逛燦坤,現在LCD螢幕一台三千塊就有,

價錢差好多,這次我沒有哭紅了眼,歡天喜地的收下了這份禮物。

 

晚上睡覺的時候想起五年前蕃薯頭送我螢幕的情景,

還非常的記憶猶新,再想到這次他又送了我一台螢幕,

莫名的感動流了好多眼淚,哭到自己都覺得神經的可笑。
雖然常常覺得蕃薯頭對我不好,對我很懶惰,

但也常常想起蕃薯頭對我很好的時候,
畢竟除了家人以外,
就是蕃薯頭對我最疼愛了,
謝謝蕃薯頭對我這麼好,
這個螢幕我也是會好好愛惜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