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蕃薯頭交往愈久,慢慢轉變成幾乎都是我在打電話給他,

他很少打給我,我是沒有要去計較誰電話打的多,

誰比較愛誰之類的問題,

不滿的是常打給他,而他用敷衍的態度跟我說話,

因為覺得我的話題很沒內容,因為覺得我話很多,

因為他覺得自己很忙,總之就是很多因為,

讓我感受到他覺得跟我說話很無聊。

 

前天他又非常的敷衍我,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自己在生悶氣,決定想通,既然他那麼不愛跟我說話就算了,

他不主動打給我,我也不要打給他。

(其實我還蠻常想通這件事,整個人很幼稚)

所以昨天我又再一次下定決心,整天都不要打給他,

就放他自由,讓他一個人去快樂的生活吧!

然後默默的恨他浪費我七年的青春,我要放下他,我恨他!!

 

下午的時候蕃薯頭線上敲我,

我有回應他叫他推薦我士林的餐廳,因為朋友要去士林吃飯,

所以我想他應該也沒有發現我心中暗自發下的誓言,

四、五點的時候,蕃薯頭一反常態的打電話給我。

 

一接起來我就兇巴巴的說:「打給我幹嘛?

 

「沒阿~看你在幹嘛?

 

我繼續表現兇巴巴「你怎麼會突然打給我?

 

「沒阿~覺得好累,突然很想聽到妳的聲音,就打給你啦」

 

聽完這句話,我就融化了,心裡立刻原諒蕃薯頭,

當下想女人真的很沒用(應該不是女人,應該是我~)

這句話是被追求的時候才有機會聽到的話語,

跟蕃薯頭交往這麼多年,我一點也沒印象有聽他再說過,

雖然我是年過30的熟女,但我還是有顆少女心,

這種話我還是愛聽,所以我們這種愛聽別人說甜言蜜語的女孩,最容易被騙XD

 

 

不過蕃薯頭打來說想聽我的聲音還是讓我很驚訝,

我都還沒機會使出你不打給我,
我就不打給你的厲害招數(因為我都是下班後才會打給他)

他就知道我在生氣,也太神了吧!
(其實有偷偷懷疑他是不是要去做壞事,被害妄想症超嚴重)

 

「你怎麼知道我在生氣?

 

「你在生我的氣?我做錯什麼阿?」蕃薯頭很驚訝的說

 

「因為你昨天對我講話敷衍」

 

「所以你昨天就在生氣啦?!!!可是一點跡象也沒有阿?

那是講什麼內容的時候你在生氣」

 

「我哪記得阿?重點不是講了什麼,而是你的態度」

 

「連內容都不記得的事,竟然可以生氣!!!!

 

是態度~是態度~蕃薯頭耳朵真的很硬ㄟ!!!!
(男人有時候真的不懂,這是感受性問題)

 

結論是蕃薯頭跟我說,看來是神明有保佑他,所以叫我少惹他~

他的結論很妙,不過他今天神來一筆的一通電話,連我也忍不住覺得真是神蹟!!!

(明明只是說句好聽話,竟然能稱之為神蹟,可見蕃薯頭平時有多壞,
能交到這麼單純好騙的女友,蕃薯頭真的要惜福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