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跟男友剛從泰國玩回來,她男友身上這件就是在泰國的戰利品,

如果我們是外國人就算了,真不懂又不是不識字怎麼會買這件衣服!!!

老姐說是因為只看了衣服的正面,根本沒翻過去看背面就買了,

忍不住讓我連想到「買櫻花送油網」的廣告,

害我整天看著她男友的背影發笑,因為不管他做什麼事我都覺得是個慘劇阿!





連假第一天,太陽公公露臉,我們就受到老姐與慘劇熱情邀約去貓空走走,
去貓空的原因是因為其他地方到處都塞車,一向沒計畫的蕃薯頭與我,立刻欣然接受。

光放假第一天就有人懶真的很難成大事的心得,

雖然我熱愛放假,但我跟蕃薯頭兩個人都非常懶散,沒人想規畫行程,

所以假期總是會浪費掉,不過我的老姐,不僅工作上是個成功人士,

對假日的規畫也是非常認真,一個人能否成功,看對生活的態度就可以發現。

老姐很愛看美食節目,也會很認真上網搜尋哪裡有好吃好玩,

不光搜尋積極,加上他有個行動力十足的慘劇男友,說衝就衝,

想吃控肉飯,兩人就可以馬上殺去彰化,這樣的行動派怎能不成功!!!

雖說我跟胖子攜手走在一輩子不會成功的路上,慶幸的是我們認識成功人士,

只要追隨她們的腳步即可。(不過就是出去玩,講成醬)

 

照慣例,老姐來之前已經做好功課,

說網路上有人推薦"清泉山莊",所以經過每家店我們都跳過,

即使有個熱情的小朋友出來告訴我們,

開這家店的老闆"阿義師"就是他爸爸,我們也還是沒進去。

(老姐說這家店其實網路上也有人推薦喔)




來到"清泉山莊",需要小爬樓梯,有種來到陽明山的感覺~




真的很像陽明山,還可以看風景



我覺得東西還蠻好吃的,不過老姐跟他男友覺得菜色一般般,
因為我實在太飢餓,每道菜都被我吃到見底,菜名都沒記,
午餐老姐招待,也完全沒有記錄價格,從頭到尾就是一直狼吞虎嚥的猛吃~

(我們四個人點這樣不多吧!不知道為什麼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三位都吃飽了)



感覺來貓空應該要很優閒放鬆的坐在這泡茶聊天,

不過我們很吳式風範的,把這當100元快炒,

明明也沒安排下面的行程,就好像要再趕兩攤一樣,速速吃完,速速離去~

吳家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吃飯這件事那麼愛趕進度



吃完飯老姐帶著她心愛的兒子小白到處逛逛,

馬上就碰到狗朋友,不過因為對方是公狗,小白只跟女生玩,

一發現對方是公的,馬上就把人家汪走~





經過招財貓想隨便合照一張,老姐立刻說網路上有寫看到招財貓這家店,
就是那家牛奶饅頭很有名的店,
馬上指揮蕃薯頭去買了一袋,
老姊果然是達人級的角色,哪裡有好吃的都知道~
不過看來大家都不是食評家,
吃完的表情就是一個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好像就是有點奶味的饅頭阿....

(忘了拍饅頭的照片,不知道那天我到底在幹麻)

清泉山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331號對面
(貓空纜車貓空站出口往左側道路步行約10分鐘,即可見到本店招牌 "清泉山莊"

電話:(02)29368761

手機:0932-325-387

店老闆:張慶元(二哥)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五 下午 5:00 - 凌晨過後

星期六與星期日 上午 11:30 - 凌晨過後
星期一公休 (貓纜週一維修)

天恩至德素食糕餅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37-2
電話 (02)29379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