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貪吃如我並不挑剔,

 

 

舉凡中式、西式、日式只要是食物我都愛吃,

不過我特別偏愛吃韓式,尤其是韓國烤肉,

可能是因為看太多韓劇,總是看到他們在吃烤肉,

每每看的我口水直流,一直想著我一定要去韓國坐在路邊攤,

像韓國人一樣吃著烤肉、喝著酒,真是痛快阿!!

講得好像我要介紹我終於達成要去韓國玩的心願一樣,

其實只是要介紹我去吃的韓國料理。

 

「明洞」在韓國是一個類似台灣的西門町,熱鬧人群聚集的地方,

兼具現代與復古風格,明洞館的名字,應該是取自於此。

位在復興南路的明洞館一館在東區開了10年,

2008年在忠孝東路開了二館,我來二館吃過好幾次,

老闆是韓國華僑,擁有廚師執照,也許就是這裡菜味道鹹辣夠味的原因,

店裡生意蠻好,常常看到來光顧的客人是韓國人。

我最喜歡韓式的一部分也是他們的小菜,

餐都還沒來,就先提供6道小菜,

想到我在加拿大時,到韓國的餐廳,不過是點啤酒,

也送了好多像爆米花、魷魚絲、洋芋片之類的免費下酒菜,

非常欣賞韓國人給小菜的大氣魄,這就是韓國的魄力阿!


馬上就進入正題,我的最愛烤肉阿!!!
吃燒肉包生菜配啤酒,人生夫復何求~(我的人生好簡單XD)

我們點的是綜合肉()NT$650
三個女生吃起來不會嫌少,
而且店員都會很貼心問需不需要幫我們服務,

每次來都是店員幫我們烤,雖然有時候他們太忙,

會離開無法繼續服務,但還是覺得他們的服務相當不錯。 


 

這是明洞館的招牌「春川炒辣雞」NT$600
我的正妹友人很愛吃這道,所以每來必點,

我看韓國旅遊書也都會介紹去韓國一定要吃,

不過這道菜我倒是沒有特別偏愛,我只愛燒肉阿~哈哈

可能因為這道有點太辣了,雖然我媽是四川人,

但我吃辣的功力還要多訓練才行,愛吃辣的人一定會很愛這道菜。


每次來也都必點海鮮薄餅NT$280 & 韓式泡麵 NT$130這兩樣,

這次有多加點老闆推薦的山東燒雞 NT$280,說也是店裡的招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太飽了,並沒有特別喜歡山東燒雞這道~ 

而泡菜跟薄餅每次點,每次都還是覺得蠻好吃。
 

上網看了一下別人的介紹,下次想要試試看「泡菜肉捲」,

聽說這道菜最好要事先預訂,不然可能會吃不到呢!!

還想要試試看他們的「部隊鍋」,因為韓國旅遊書上也有介紹到部隊鍋喔,
讓我全部先在台灣試過一遍,之後去韓國才有得比較阿XD

 

 



明洞館二館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之2; (02) 8772-3319
營業時間:
5:30 pm-12 am
可刷卡,一成服務費

MRT:近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
網址:www.mind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