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道菜看起來都少少的,在師傅做主菜的時候,

我們全家就寢人憂天的擔心我們會吃不飽,

加上老媽一直說鐵板飯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加點了一個鐵板飯,

但當我們主菜都吃完後,幾乎每個人都蠻飽,

最後的鐵板飯我是硬撐著吃完的阿!!

 

最後上飲料的時候,我點了一杯紅茶,我怎麼喝都像咖啡,

但上面又加了一片檸檬,讓我搞不清楚是味道真的很怪還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老姐還一直嘲笑我說怎麼會喝不出紅茶,

讓她喝了一口後,確認這是一杯咖啡~

小姐才抱歉的為我將飲料換回紅茶,

不過咖啡裡加檸檬偽裝成紅茶的失誤,

在這個擁有獨立包廂營造出以客為尊的高級餐廳,不住的認為不可思議~

(我實在忍不住會嚴厲的要求餐廳哩,如果一個人幾百塊就算了,

但畢竟這是一個人一千元哩~這樣扣分扣分)

 

 


店名:紅花鐵板燒101旗艦店

地址:臺北市市府路45號4樓

電話:02-8101-8128

價位:880-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