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假日一定要出門趴趴走,不然就會有快瘋掉的感覺,

但自從有了PPS,一整天待在家都不會無聊,真的是一個標準的奼女阿!!

我大部分都是看最新的韓劇,所以都還沒出完,

只能每天上去看有沒有更新,一集一集的等待真是痛苦~

不過最近看的幾部韓劇都蠻好看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49

 


這部是蕃薯頭表妹介紹,聽這名字原本還以為是什麼偵探或刑事之類的,

沒抱什麼期待,結果是愛情劇啦!!

劇情簡單描述一下,是女主角出車禍,但原本那天本不應是她的死期,

所以上天給她49天的機會,

只要找到真心愛她為她流下眼淚的三個人(不含家人),她就可以活下來。

女主角的身體在醫院昏迷著,

而靈魂可附身於不小心害她出車禍的女子睡著時的身體上,

不過女主角附身時不能對任何人透露她真實的身份,

故事就在女主角要想盡辦法去蒐集三滴眼淚中展開。

中間劇情當然有些波折,

讓她發現很多事情和別人的想法並不如自己活著時所以為,

看清誰是假意誰才是真心,也發現自己的單純或自以為的好意,

在別人眼中其實是種虛假、驕傲或是負擔。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劇情很有意思,不過看到中間就覺得有些無聊,

不斷在那糾葛,可現在到後面又覺得好看起來,

第18集原本以為女主角要死了,卻在最後一刻蒐集到三滴眼淚,

還是忍不住為她開心得哭了~

 

這部片我覺得就是給年輕人看的偶像劇,

也許有一點點發人省思,不過就是那麼一點點,

忍不住會想,自己如果死了,搜集的到三滴真心的眼淚嗎??

能夠一直看下去還有一個很大的一個原因是,

我覺得女主角靈魂的演員南圭麗長的好可愛,

反而主要女主角李姚媛我反而不喜歡哩~

 

上排是南圭麗,下排是李姚媛,

不覺得南圭麗跟洋娃娃一樣可愛,李姚媛鄰家女孩路線輸了嗎?!!





新妓生傳



這就是非常標準的韓劇,好幾個家庭,大家互相不知道卻錯縱複雜的相互牽連,

長集數,目前已演到33~


大致的內容就是女主角是舞蹈科系畢業的氣質美女,

在爸爸娶了後母進來後才被揭曉她的身世,

原來自己是被親生父母拋棄在門口,是個撿來的孩子,

因為後母的壞心,加上對身世的寒心,進了高級的芙蓉閣當了妓生,

其實正在此時此刻,她的親生父母正積極的在尋找她的下落,

而愛她的男友也拚命想挽回她們之間的感情,希望能帶她離開~

 

一開始看覺得沒有特別好看,加上女主角永遠都是一付不開心的憂鬱臉,

看的我超悶的,真希望她能開心一點,

真的不是我亂說,你看女主角幾乎都是一號表情,永遠都很鬱卒~



不過就在她進了芙蓉閣後,她的人生默默出現轉機,

卻又一直曲折錯過,就會被吸引著一直想看下去,

希望她能趕快得到希望不要再錯下去了,

49新妓生傳最新的進度都讓我大哭,兩部現在都正是好看的時候~

 

韓劇裡常會提到是第一次戀愛,也可以感受到不能發生婚前性行為,

再來就是對身世很在乎,是不是孤兒,階級地位似乎很嚴重,

不經很疑問,韓國真的民風這麼保守嗎?

不知道女主角為什麼要因為知道自己其實是被棄養就要放棄人生的希望,

身世在韓國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