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名字數限制的關係,不得不將49天&新妓生傳還有下面兩部分為兩篇介紹> <

 

最佳愛情



因為49新妓生傳我都已看到最新進度,只好再找新片子來看,

發現這部最佳愛情很好看ㄟ,目前只到第四集。

 

我很喜歡它劇情的開始,一開始就是講一個少女偶像團體,

在韓國非常受到歡迎,人氣就像是現在的少女時代一樣,

接下來就是跳到10年後,

女子團體中原本最受歡迎的女主角,成了非好感度的通告搞笑藝人,

接著還有一些相關性的其他交集,組織成這部片,

主要就是兩帥男愛一平凡女的標準愛情喜劇片。

 

這是主角在戲中10年前組成的女子團體「國寶少女」



後來卻變成好感度很低的通告藝人,

光是這個前提就很好發揮搞笑與心酸的劇情。



我一直以來就是愛這種輕鬆的愛情喜劇片,所以是正中下懷的對味,

加上這部片的男主角們都擁有一顆願意伸出援手幫助別人的好心腸,

像我這種單純的人,最討厭看勾心鬥角的片子啦!!

而且兩俊男愛一女,這種片最討喜,女孩們不都幻想著這樣美麗的情節嗎?!

 

從這關係圖來看,是不是看得出這部片很好看阿!!!(從哪看出來阿XDDD)



對我說謊





這是尹恩惠的新劇,從「宮野蠻王妃」開始就覺得她很可愛,

我最愛的是「咖啡王子一號店」,每次看都有戀愛的心情,

而且尹恩惠在這部演的真好,其實這部戲的每個人都把角色給演活了,

之後的「拜託小姐」也還OK,所以這次有新戲出來,一定要支持一下。

 

劇情起頭就是從公務員尹恩惠跟飯店社長姜志煥結婚的謠言開始,

因為現在只到第二集,還在鋪陳的階段,看不出個端倪,

劇情總覺得有點老套,誇張卻又不夠好笑,

如果這部片不是尹恩惠演的話,光看第一集就不想繼續看下去了,

但這部片是尹恩惠演的,所以還是會給她機會,再看個三四集,

看看能不能漸入佳境~

就像犀利人妻剛開始也覺得有些沉悶,可愈到後來就愈精彩,

希望這部也能像倒吃甘蔗囉~

尹恩惠真的好可愛,我好想要弄這個髮型喔~



我其實有在日本旅行的時候碰到尹恩惠,那時候希望可以跟她合照,

但她一副很害怕的樣子請助理拒絕了我們,

雖然有一點點不開心的印象,不過她們出國玩可能不想被人認出被打擾吧!!

以戲劇上來說,還是支持她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