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正值我青春年華26歲,不顧家人、男友及身邊朋友的反對,

我拿出僅存的50萬存款,隻身到加拿大遊學,

雖然到現在還是很多人覺得替我惋惜,認為我浪費了50萬,

可卻是我人生中一段最美麗的回憶,

一直到最近我還常常想起遊學的日子,這是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的心情,

能再遊學幾次我都願意,天不從人願的是人生沒那麼容易再多個50萬,

不過人生處處有希望,當看到美加遊學王的選拔賽,

我相信這就是老天要給我再次圓夢的機會,

就在31歲讓我實現我的紐約夢吧!!!紐約茱莉亞學院~I am coming~~~~

 

在加拿大遊學時我曾利用聖誕假期到紐約玩了兩周,

當下我就愛上了紐約,心想著如果能再有機會遊學,我一定要去紐約。

紐約不只好逛、好買,其實最吸引我的是音樂劇,

可惜當時是在聖誕假期去,正是紐約最多人的時候,

音樂劇幾乎都買不到票,所以當時只看了兩部,

一部是歌劇魅影,一部是hair spray

年紀還輕的時候,我姐很愛在家放歌劇魅影的CD

我一直不懂,她為什麼會喜歡這個旋律幾乎一樣的彌彌之音,

但當我在紐約看了歌劇魅影之後,我也愛上了歌劇魅影,

所以任何事真的沒有永遠,沒有絕對,

做人真的不要太堅持,要盡可能的踏出框框走出去~(扯到哪去了~)

 

 

在看Hair Spray的時候,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夢想在百老匯表演,
直到演出完畢我才想起這個早已遺忘的夢想,

非常五味雜陳的感覺,現實不但讓我不敢追求夢想,甚至遺忘,

不過追求夢想永遠不嫌晚。

 

從小我就愛藝術,所以學鋼琴,學芭蕾、民族、爵士、國標、熱舞,

茱莉亞學院是美國最富盛名的音樂舞蹈表演藝術學校,

除了可以進修英文,在這還能再安排藝術課程的學習,

而且茱莉亞學院又是位於紐約心臟地帶的林肯中心,

不管是要逛街、看音樂劇、看展覽都非常方便,

那麼遊學團的選擇不就是捨茱莉亞學院其誰(我真的好會亂用成語~XD)

 

為了投稿,我整理了之前遊學時的照片,邊看邊笑邊感動,

真的很慶幸當時我能鼓起勇氣去做這件事,

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做很多台灣沒機會做的事~

 

當時去加拿大遊學的時候,我沒有事先做功課規劃要去哪裡,

這一次我要好好規畫我的行程,我要去看洋基隊比賽,要去看自由女神像,

要去找慾望城市女主角的家,要去她常去的咖啡店吃蛋糕,

要好好的去逛SOHO區,最重要的是看一大堆百老匯音樂劇,

相信到茱莉亞學院好好學習將是我人生重要的轉捩點,

搞不好成為我跨向百老匯的第一步喔XDDD

這一次我一定會忠實記錄我遊學生活點點滴滴~

快點讓我記錄我的成功史,趕快投我一票吧!!!!


拜託大家幫幫我~每人每日可投三票,所以投我三票吧 我是NO.599
http://2011funstudy.usee.com.tw/plan_list.aspx?sort=time&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