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晚起的鳥兒就吃BRUNCH~

如果我開一家早午餐店,我的店名就要叫做「晚起的鳥兒」,

忍不住覺得自己好有創意喔(真的很愛自我吹捧,自己陶醉阿XD)

 

事實上我不是個愛早起的人,

就連約個11點去吃BRUNCH我都覺得好早,

不過因為夏天悄悄的來,漸漸我開始賴床賴不久,

就答應朋友的邀約來吃中西美食的BRUNCH~

 

前一天晚上我有打去要訂位,但假日他們不接受預訂,所以只好到現場排,

之前來過排了好多人,所以很快就轉戰別家,

這次決定一定要排到,我們約早上十一點半的時候到,

運氣還算不錯,在現場等了大約15分鐘後就有位置。

 

以前大學的時候來吃過幾次,不過都是吃晚餐,會點墨西哥餐點,

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BRUNCH,畢竟大學生活不斷的與我拉開距離~

我點的是【法式吐司滿足餐】NT$270

一般我都會點鹹的跟炒蛋,但今天想吃點不一樣,

所以點法式吐司還有太陽蛋~  

剛送上來的時候,我一直看左邊這兩根是什麼,感覺好像春捲,

咬下去後發現就是我自己點的香腸~我真的失憶症很嚴重ㄟXD

還蠻好吃的

   

朋友點的是【牛排早餐】NT$280

店裡的裝潢跟我大學時幾乎一樣,感覺很舒適愜意

 
使用照片編輯軟體可以選擇好多不同的人物臉,覺得好有趣XD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8

電話:02-23699751

營業時間:0900-2300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