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蕃薯頭和老姐去了竹圍漁港,

先到二樓的老師傅海鮮餐廳,

再去樓下的市場買了蝦跟魚上來煮。

買蝦的時候,老闆很熱心的跟我說,抓起蝦子來拍照嘛!!

旁邊還有螃蟹可以贊助你一起拿起來拍~

抵不住老闆這樣的熱情,我笑著與垂死的蝦子合影,感覺我好殘忍阿!!!

 

竹圍漁港的海鮮~怎麼辦這次吃覺得還好哩,

不比幾年前去富基漁港吃海鮮的時候覺得好驚豔呢!!!

所以今天的重點一點都不是竹圍漁港的海鮮,

是我的個人寫真集,哈哈哈哈!!!!!



因為蕃薯頭開始放暑假啦!!

所以我的寫真集就此展開,暑假第一彈就是竹圍漁港,

原本沒有期待要在竹圍漁港照很多照片,

但因為老姐朋友的老婆很浪漫的說想要看夕陽,

因緣際會下我才有機會拍了好多照片,

沒想到這裡好好照喔,拍起來好美~

不知道為什麼,如果是在市區就會覺得很尷尬放不開,

在這我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拍的超快樂ㄉ~

篇名:自以為網拍




篇名:假夢幻,真夕陽




 


篇名:摸嘴唇,裝清純





篇名:自戀

我個人很愛摸頭髮這張,自己覺得很美()XDDD





篇名:老少女,心不老

天空好藍,照起來好可愛喔~~



今天被好友說我的部落格很有頭無尾,這篇又要有頭無尾的結束了,

我從小寫作文就有寫結尾的障礙!!!

果然還是被發現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