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如花似玉的年輕女孩時期,我都用專櫃保養品,

衣服也都在百貨公司或精品店買,最看不起人家穿地攤的便宜貨,

如今,我不再用百貨公司的保養品,

只買開架品牌,衣服都穿地攤貨,忍不住感嘆,人生阿~~~~

哈,說感嘆也沒那麼誇張啦!!

雖然以前我都買專櫃的保養品,因為覺得好貴,

每次都小裡小氣只用一點點,到底有沒有保養到,也搞不清楚,

好險那時候還年輕,不需要太多的滋潤,勉強過得去。

現在用開架品牌,一點也不心痛,想用多少就用多少~

衣服也是,反正也都穿不久,老是想換新衣,

也不用買太貴,地攤的就好啦,前兩天公司中元普渡,

拜拜時衣服被燒了兩個洞,我也不心疼,這就是地攤的好處~

又扯到哪去XD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用的兩個開價品牌 


【膚蕊Freshel雙效皂霜】 (洗面乳) NT$199

 

看到知名部落客推薦她口袋名單的好用保養品,

Freshel雙效皂霜正是其中之一,我最抵抗不了達人或名人推薦的誘惑,

不過當一個聰明的消費者,我仍是有去爬一下她之前介紹的文章,

發現再早之前廠商就有請她寫過這個產品廣告文,

而且她口袋名單的好用保養品,全部都是廠商請她試用後寫過廣告文的商品,

聰明如我,直覺就反應出來這一定是二次置入性行銷,

雖然我的腦袋如此理智,情感還是無法克制,馬上就衝去買~

結果,意外的好用ㄟ


我是很敏感的肌膚,像
SK-II的洗面乳,雖然很細緻,

但用完後,我的臉很容易過敏發紅,所以之後就沒在用了~

Freshel是佳麗寶的開架品牌,這條洗面霜洗起來很溫和,洗完不緊繃,也不含香料,

而且它的皂霜很細緻,超容易起泡,用完之後我也完全沒過敏,超滿意的,
重點是只要
NT$199,好便宜!!大推阿~




【施巴 保濕潔面露】 NT$320

 

如之前所說,我是敏感肌,施巴的產品就是強調它很溫和,

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適合,非常適合我們敏感型肌膚使用,

所以我常會買他們家的產品,連洗髮精我都是用施巴。

施巴保濕潔面露是在Freshel雙效皂霜之前買的,

這條潔面露帶有一點微香,洗起來很溫和,洗完不會緊繃,

我也不會過敏,不過我覺得它有點難搓出泡沫,

洗的時候,常有種到底有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所以現在這條我都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使用,

早上的時候臉比較乾淨,稍微清潔用施巴就可以了,

出門一整天,就會用Freshel雙效皂霜,比較有徹底清潔的感覺。



Bio-essence深層洗臉霜含ATPNT$220

 

標題並沒有說要介紹這個,請當做是同場加映XD

 

當初是因為同事大力推薦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之前有介紹過,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一下,

在買深層去角質的時候就一起買了洗臉霜~

開價產品唯一的壞處就是,因為覺得很便宜,

所以看到想買就會買,買一大堆XDD 

這款同樣打著溫和名號,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買的時候正好是換季時節,

我的皮膚特別敏感,所以那時洗起來肌膚有些許不適~

加上不喜歡它的味道,且洗臉霜質地好稀,

沒有霜的感覺,泡沫也很難搓一樣稀,

後來就把它打入冷宮,用我的新歡Freshel雙效皂霜啦!!

 

總結來說三款洗面乳,Freshel雙效皂霜勝出~

(我一直重複說Freshel好像有收廠商費用一樣XDDD)


※無名真機車~又說我超過字限,也不說是超過幾個字,害我乳液要分開寫~
開架乳液 (膚蕊Freshel V.S. 施巴se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