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字數限制乳液不得不跟開架洗面乳評比 (膚蕊Freshel v.s. 施巴seba v.s. Bio-essence)
拆開成兩篇來介紹阿


【膚蕊freshel美白水凝膠】 NT$460

 

因為買Freshel雙效皂霜,順道買了膚蕊freshel美白水凝膠,

我好容易因為買一個商品,就一起買同系列商品,

這就是開架品牌的壞處啦!!害我買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也花好多錢XDDD

 

美白水凝膠一瓶抵多瓶,包含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

滋潤粧前乳效果等5重功效,並添加美白有效成份維他命C

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斑滋生。

這種多功能最適合我這懶人了,雖然我很愛亂買,

但保養品跟化妝品常常放到過期沒用,

不過現在年齡大了,真的不能再輕忽保養,我漸漸的在改善這個狀況~

這瓶是水感的凝膠質地,比乳狀好延展,非常容易就推開到全臉,

因為是水感,擦起來很清爽,不過它沒有瞬間吸收,

要輕拍幾下後才感覺吸收進去,吸收度還好,

可擦完後我的皮膚不會敏感,也蠻滋潤的,

這瓶用起來還算滿意,會考慮回購~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NT$650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是透明凝露狀,延展性很好,

一下就可以均勻推至全臉,一樣也是要輕拍數下之後才會吸收,

吸收度還OK,不過擦完後臉會覺得有點黏黏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擦完我的臉會有輕微的刺痛,

但照鏡子臉也沒有泛紅~

現在我是膚蕊freshel美白水凝膠跟這瓶交替使用,

不過大部分還是在用膚蕊freshel美白水凝膠。

 

發現膚蕊freshel的東西還挺好用的,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這篇跟開架洗面乳評比 (膚蕊Freshel v.s. 施巴seba v.s. Bio-essence)
原本是在同一篇打完的阿~打了好久喔,喜歡的話,
希望可以幫我按個推唷,謝謝阿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