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老媽就稱讚我的手很漂亮,可以去當手展示麻豆,

做了水晶指甲後,忍不住讚嘆覺得自己的手好像蠻美的(真的超愛自誇阿XDDD)


三年前同公司的朋友們正瘋狂做著水晶指甲,

這些朋友做了一陣子後,即使沒繼續做水晶指甲,

甲型依舊維持像做水晶指甲般的美麗,

當時因為覺得很浪費,加上怕做了之後影響工作效率,

一直沒加入她們美甲行列,但我內心想做水晶指甲的慾望無比強烈,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也想要被朔型成美美的甲型阿~

今年生日,我實在再也無法壓抑三年來的慾望,

就在朋友們都已改變瘋狂做光療指甲時候,慢了100拍去做水晶指甲啦!!!!

 

雖說我只要生日的時候就會失心瘋,

但一般水晶指甲在店面裡做都要NT$1500起跳,

就算亂花錢也是要精打細算的亂花,努力上網搜尋看看哪邊做比較便宜,

東找西找發現有一家就在景安站,老姐家就住在附近,而我人正好在她家,

初體驗價水晶指甲+粉雕+水鑽,只要NT$699,這個價格是不是很可愛,
立刻打電話去想要當下就去做,沒想到竟然一約就約到,也太令人開心了

馬上要水晶指甲初體驗,讓我既緊張又怕受傷害阿XDDDDD

 



因為老姐的腳總是乾到脫皮,雖然她整個人看起來很年輕,

但腳卻像個老太婆,所以每次看到她的腳都忍不住拜託她保養一下,

這次既然約到時間而且就在她家附近,就一起幫她約做個足部保養。

老姐做的是「深層足部護理保養」NT$900

一般外面價格應該差不多在NT1,200~2,000左右,所以這個價格也很親切吧!


店裡有隻可愛的臘腸狗妮妮,愛狗的老姐看到妮妮後高興得不得了,

從頭到尾一直抱著妮妮,想說下次如果再來保養要把她的寶貝兒子小白一起帶來



這家是由兩位美甲師好友,在她們自己租的房子裡設的工作室



美甲師小南跟我討論後,試了幾個顏色給我選,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不想要太誇張,挑了比較安全的粉色系~



接著就是看要做多長的長度跟塑型~

原來水晶的長度可以自己決定,當初要是早知道,

我三年前就去做了,我怎麼會那麼傻呢!!


這隻是小南替我雕花的第一隻手指,當時有緞帶中間還有一顆粉紅色的愛心,

不過當下我覺得好花俏,很俗,
所以請她後面幾隻手指頭都只要蝴蝶結,
都不要緞帶跟愛心。

(做完後我愈看愈覺得第一隻有加緞帶跟愛心的手指其實挺可愛,反而愈看愈喜歡XD)



這就是做完後的成果,跟一般大家做的水晶指甲比起來,我的算是非常素雅,
氣質的膚粉色加上蝴蝶結,是不是氣質中帶有可愛阿!!





下次也許可以做花俏一點,應該要做前要多找一些資料,
才知道要做甚麼樣子,不然我實在太沒概念啦!

因為太專注自己的水晶指甲,完全忘了照老姐保養過程跟完後雙腳XDDD


蕃薯頭不喜歡女生做水晶指甲,所以一點也不喜歡我的指甲新裝,

但我自己覺得好開心,一直忍不住看自己的手,覺得手變的好有氣質,

蕃薯頭則是在旁邊一直說,男生最討厭女生做這種指甲,醜死了~

不管男生喜不喜歡,至少我自己開心不就最值得,開心XDDDD

因為我之前沒做過無從比較,但這次水晶指甲初體驗我還挺滿意的,

而且離開時大樓管理員北北還稱讚我指甲做的很漂亮,人也長的漂亮,
管理員北北嘴巴這麼甜,讓我心花怒放~噗~
我是昨天下午去做的,經過了一天,發現沒有我想像中做事會那麼不便利,
可能因為我做的水晶沒有太長,打字、洗頭什麼其實都還蠻順手說,
美甲師說做習慣後,指甲會想愈做愈長,愈長愈美,
不過目前我是想下次我要做再短一點,才剛做完就期待下次再做美美的指甲造型阿,
難怪人家都說女人的錢真好賺XDDDD


※補充:它門搬到板橋了


https://www.facebook.com/NBB.n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