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愛吃牛排的人,但印象中吃過一次紅屋,第一次覺得牛排這麼好吃,

因為我常常跟蕃薯頭唸著這件事,所以今年蕃薯頭訂了紅屋為我慶生
 
紅屋的裝潢是早期牛排館的樣子,我還蠻喜歡這種氣氛,

不過我不喜歡它桌與桌的位置距離太近,過於擁擠~
 

由於我們有訂位,到現場後還讓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所以餐廳招待我們兩杯雞尾酒~
 
我超喜歡紅屋的千島醬,記憶中兒時去餐廳吃沙拉都是這種醬,

跟現在一般餐廳吃到的醬不太一樣,沙拉醬比較濃,

沾什麼都好吃,連不喜歡吃芹菜的蕃薯頭,沾了沙拉醬都說好吃
 
來到牛排店,蕃薯頭熱愛吃麵包,所以這次他也一樣點了兩份,

不過不只牛排,連麵包他都還是鍾愛聯一,因為聯一的麵包不只奶油醬還有肉醬
 
湯我選了海鮮濃湯,湯非常的濃郁,用料也非常實在,真的太好喝ㄌ~

 
蕃薯頭選了洋蔥湯,他也覺得還不錯

 

一般高級牛排館都是用磁盤,紅屋很特別是用鐵盤,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很傻眼,覺得怎麼這麼LOW > <

吃完後卻驚為天人,實在太好吃了,

但我有記憶障礙,完全忘了那次點的牛排是什麼,

這次則點了角尖牛排/NT$1400 (五分熟),

雖然肉蠻嫩也有汁,但就是沒有記憶中那麼好吃,讓我有些失望~

   


蕃薯頭點的是鮮鵝肝醬牛排/NT$1300(五分熟),我覺得他的比較好吃,
牛排跟鵝肝醬的味道好搭,
怪不得這是紅屋的招牌
 
點心一般般
 
紅屋裡面的光線實在太暗了,加上我的相機沒有閃光燈,

人照起來跟鬼一樣,食物也拍不太出來,

不過好多人部落格裡的介紹都拍的好清楚,真的好佩服他們喔~

這次吃紅屋讓我有點小失望,記憶中紅屋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愛吃聯一牛排的蕃薯頭這次卻說紅屋牛排的肉質比較好,這次他覺得紅屋比較好吃呢!!

希望有機會再來紅屋吃一次,想找出第一次來吃覺得超好吃的牛排~
 
原本希望蕃薯頭可以送我個香水或飾品的,結果蕃薯頭送我的生日禮物是枕頭跟靠背墊,

因為我其實唸了很久我想換枕頭,但又一直懶加上捨不得花錢買,

靠背墊是因為我常腰痛,這樣加起來也六千多,好貴喔~

換了枕頭後真的比較好睡,謝謝蕃薯頭~


紅屋牛排館(南京店)
2747-2198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01 
11:30 ~ 15:00
17:30 ~ 21:30 

紅屋牛排館(忠孝店)
2751-7675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9 
11:30 ~ 15:00
17:30 ~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