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透明的盒子可以收納項鍊耳環,因為透明的最方便才能一目瞭然找到想要的東西,

但一直沒有看到心目中理想的盒子~

 

這兩天又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整理這些小東西,

認真上網查詢一下,發現有格友介紹收納的盒子跟方法,

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期待,由於我是一個想要什麼東西就想要馬上得到的人,

所以看完他的介紹後,超迫切的想得到,不過她是在中壢買的,

我沒有那麼瘋狂跑去中壢買,但當天就衝去台北後火車站找,

亂逛亂找,竟然就找到了,從來沒覺得自己這麼可靠

 

先來看看耳環跟戒指的收納盒吧!!!

這是48格的塑膠收納盒NT$99,下面黑色的襯底是發泡保麗龍,也是學格友做的~

除了一對一對的耳環外,我還有很多小顆耳環,

有了這個發泡保麗龍真的很方便,像小顆耳環,如果丟進格子裡,

它會倒向一邊,根本看不到它的樣子,有了發泡保麗龍做襯底,

它們就可以一顆顆立起來,看的一清二楚,

而且還可以把同類型的小顆耳環放在同一格,

比如珍珠的一格,白鑽的一格,更能節省空間,超完美

  
因為有點小懶墮所以還沒把襯底做完,但我本來也打算留幾格不放發泡保麗龍,
留起來放比較大顆的戒指跟耳環扣耳,也可以來放垂墜小的項鍊
   


發泡保麗龍就像上圖是一長條,裡面是空心的,
一條
NT$15
三條就可以填滿48格,還會剩一點


接下來看項鍊收納盒吧!!!

這是12格的透明塑膠盒NT$99,可以放項鍊、腰鍊,也可以放大耳環,這樣找項鍊真的方便多了,

不然之前項鍊都丟在一個盒子裡,都不知道自己有哪些項鍊

  


蓋上蓋子也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裡面,所以如果飾品很多需要用好幾盒收納,

也只需要一盒一盒拿起來看一下就好,超方便~

這個收納盒我真的超級超級滿意!!!

美甲產品的收納盒就不是在後火車站買的,是在中山站的大創39元商店看到的,

不過後火車站那家店裡也有賣,那家店裡面有很多款式的收納盒,愛收納的人可以過去看看,
下面我就會寫店家在哪喔!

 
之前我是用類似的盒子收納美甲產品,但那盒子只有上下分兩層,沒有隔板,

雖然我的指甲油很少,但裝在裡面,還是常常讓我忘記裡面有什麼,

這個透明盒NT$39只有一層,又有隔板,不但很清楚可以看到有哪些產品,也能分類,
有個缺點就是太淺了,
如果指甲油很多的人不適合用這個,

不過我的指甲油算少,加上這次整理時丟了一些,所以用這個盒子剛好~

 

我的透明塑膠盒都是在這家買的,地圖可參考上圖,地址如下

n

地址:台北市太原路11-8地圖】

電話:2550-4608

 



 發泡保麗龍是在這家買的,地圖可參考上圖,地址如下


豐元塑膠

地址:台北市太原路59地圖

電話:2556-4795

 

我是從台北捷運地下街Y17號出口出來,亂走找到的,

因為我是大路癡,根本不記得怎麼走到的,

不過這兩家距離非常的近,找到一家就等兩家都找到

我有貼心的附上地圖跟地址,想去的捧友就Fllow地圖,或用手機的導航王吧XDDD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跟「讚」
我會超開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