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梨大)Migo Cake→梨大→弘大→晚餐(弘大)鳳雛亂打秀→宵夜 路邊攤

 

以上是第二天的行程,紅字標示處都是餐廳,我有另外做介紹,

有興趣的話就點進去看一下吧!!

 

第一站是到梨大,但首圖卻是放我在弘大拍的照片,

因為我很喜歡弘大充滿藝術氣息的感覺,很多塗鴉牆,

用暗角的效果,照起來特別有感覺。

還是照著順序來,等等再看弘大,先來看梨大吧XDDD
 

走在梨大路上,路旁種滿了樹,當天風特別大,

樹上的葉子隨風落下,好像拍電視劇般浪漫,

雖然很想多感受一些這種浪漫的氣氛,

但我們等等要去弘大,晚上還要去看亂打秀,行程排得好滿,

人家說梨大超好逛超好買,所以怎麼能浪費太多時間在氣氛上,

在梨大只排不到兩小時的時間可以逛,當然要把握每分每秒,馬上就衝去逛啦!! 
 

結果踏進第一家鞋店我就走不出來了,最後連梨花女子大學都沒時間進去逛> <

 

雖然跟店員完全無法用英文溝通,但他們仍然服務態度很熱忱,

用比手畫腳的方式試穿了一大堆鞋,最後買了四雙鞋心滿意足的離開,

你看~店小姐是不是很可愛阿!!

 
老姐則是在另一家鞋店淪陷

 

買了一雙五千塊的鉚釘高跟鞋,比我四雙加起來還貴阿~

但她這雙真的很好看,要不是我太高,我真的好喜歡高跟鞋,
高跟鞋的款式都比平底鞋好看很多
 

一到韓國的第一件事就是買了香蕉牛奶來喝,當時覺得跟台灣的調味乳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但接下來的幾天,我還是不停的在喝,

現在喝的是草莓牛奶,真的是很沒創意的一個人XDDDD
 


接著就從梨大轉戰弘大,網路上很多人說梨大很好買,

所以會提大包小包的去下一個點很麻煩,

果真我們有碰到這樣的困擾,畢竟我買了四雙鞋,提在手上真的很不方便,

但不用擔心,捷運站裡都有置物櫃,租一格把東西放進去就好啦!!!

看我們是不是很聰明

 

自由行會碰到的狀況就是要找路,為了找弘大自由市場,我們小迷一下路,
這趟來韓國,三大憾事之一就是沒有多坐計程車,

因為韓國計程車真的不貴,可以省下找路跟走的時間,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強烈建議地鐵跟計程車靈活運用,

才能更有時間跟體力血拼

 

一到弘大,馬上就在小店買了韓國正流行的髮箍,

買完我就馬上戴到頭上,覺得好可愛喔

 
「咖啡王子一號店」就是在這家拍攝,店裡還保留拍攝原貌,我們只在店門口照一張就離開,

沒有進去坐,因為晚上還要趕著看亂打秀,要抓緊時間~


我個人非常喜歡「咖啡王子一號店」這齣偶像劇,很少有看過的電視劇會讓我願意再看一次,
但這部卻看過好幾次,因為這部片對戀愛感受刻化的很細膩,
每次看都能在一次體驗感受戀愛的心情,
可見我現實生活多缺乏這種怦然,才需藉偶像劇來滿足XDDD

而且尹恩惠在這部戲演得很好,真的好像小男生,

我挺喜歡尹恩惠,從她演「宮野蠻王妃」開始一直到「敗託小姐」都不錯,

但她最近的作品「對我說謊試試」實在很難看,讓我好失望 > <

 

在前往弘大自由市場的山坡,

看見這家大排長龍的店,出國前整理的資料中,

我就看過有人介紹這個冰淇淋鬆餅,

但我們準備要吃晚餐,所以就沒買,現在看到照片覺得好後悔喔,

~~我好想吃吃看,網友說這家超好吃的,又便宜~

有去的捧友幫我吃吃看好不好吃喔
 

自由市場是3-11月每週六pm13:00-pm16:00

有許多年輕藝術創作者會來這賣自己親手製作的小玩意兒,

就是在一個小公園裡,小小的走一圈就沒了,

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這裡就是「瑪麗外宿中」的拍攝場景。
 
素滴素滴,這裡就是張根碩常常抱著吉他坐在這溜滑梯唱歌的小公園
 
看完「瑪麗外宿中」我好愛張根碩,

其實這部連戲劇的劇情,看到一半我就不想看了,太小孩子的劇情,

但我深深被張根碩吸引,所以還是很認真的看完。

張根碩在這裡實在太帥了,我從來沒喜歡過花美男,直到遇見張根碩,

為我的人生開啟了另一扇窗XDDDD

但他後來演「原來是美男」,在那部戲就覺得他沒有那麼好看,

還是在「瑪麗外宿中」的扮相較深得我心~
 

原本想拍一張我親張根碩的照片,但路上人來人往有點丟人,

臉皮有點薄就只中規中矩的與他合照,

結果他比我還像女生,整個比我美多了,要是跟他交往,

整個就被他比下去,壓力好大阿XDDD
 


以塗鴉牆當背景,怎麼照都好有藝術氣氛
 

經過小攤販,有兩個台灣女生正在小吃攤裡吃東西,

很熱心的推薦我們豬血腸,大炳二話不說馬上點來吃,

結果真的很不錯吃,跟台灣的糯米腸味道完全不一樣,要沾他附上紅紅的粉吃,

粉是鹹鹹的,吃起來QQ的,有點像蒟蒻。

我看很多人的部落格上寫,覺得豬血腸味道很怪,不敢吃呢!!

不過我們幾個一致都覺得好吃喔~

 


路上經過HELLO KITTY的咖啡店,裡面坐滿了人,

我看到很多格友有介紹這家店,裡面的裝潢很精緻可愛,

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可以上網先查一下資料,

來韓國就不要錯過這裡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跟"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