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水晶指甲真的會上癮,蕃薯頭不懂為什麼要浪費錢做指甲,

可是每天看到自己指甲美美的,心情就很好,

常常看到自己的手都忍不住把玩欣賞一下,覺得好美喔!!

男生不懂啦XDDDD

做了兩次水晶後,比較知道自己喜歡的樣式,簡單不要太複雜,

粉雕或水鑽比較容易勾到頭髮或衣服,我也不愛,

所以最適合我的款式就是夾心。



既然決定做夾心,在卸甲時美甲師小南先拿了很多貼紙給我挑選



首先相中的就是骷顱頭貼紙,覺得實在太可愛,好喜歡喔!!

但因為上次我做黑色水晶指甲,蕃薯頭超討厭的,

也一致沒有獲得同事好評,所以小南跟我說,

要不要挑個安全一點,接受度比較高的阿,免得你男朋友又生氣~




好吧~來挑挑看安全款,蝴蝶結跟愛心很討喜,

絕對保險款,先挑起來放一旁



小南說玫瑰花做起來也很好看,可我對玫瑰花沒有太大的FU,先放一邊



!性別符號,這個也好可愛喔!考慮考慮~



挑半天最後還是拿了骷顱頭,選定貼紙後就要選顏色啦!!!

因為秋冬,我好想做金色系,不覺得秋冬就應該搭配金色或咖啡色系嗎?!!

但小南還是很為我擔心,建議挑個粉色比較保險


其實做粉色也很搭ㄟ,而且我相信男生對粉色的接受度一定比較高,

加上骷顱頭旁的裝飾也是粉紅色的,感覺很搭,

比來比去,最後決定,還是要金色~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每次都問別人意見半天,

最終還是照著自己心意走,都是問假的XDDDD
但都花錢了,又不是別人付錢,當然是要做自己喜歡的囉~
哪天蕃薯頭出錢讓我做指甲,我就聽他的XDDD
(蕃薯頭:休想~沒人叫你亂花錢做水晶指甲)




將將將將~完成了!!
原來剛剛是骷顱頭貼紙的反面,正面都是白色,沒有粉紅的裝飾,素偶誤會了~噗





這次的我很喜歡,本來擔心做金色會顯得老氣,結果一點也不會,整個很有氣質。

上一次因為想要做事方便,所以長度只做了1格,

水晶指甲做太短果然不好看,這次做了1.5格,好看多了,

不過我也不喜歡人家水晶做太長就是,1.5格是恰恰好~尚水

而且愈來愈習慣水晶指甲啦,一點也不覺得指甲長做事會不方便!!

 

原本標題要下金色聖誕節,但搭配骷顱頭,反而比較像金色萬聖節

再說萬聖節跟聖誕節根本都過了,根本要迎接的就是跨年,到底在想什麼呢我~哈

在這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
超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