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胖子】

 

「你好,我是胖子」

前幾天跟老姐還有她朋友一起聚餐時,胖子大方伸出手對初次見面的朋友做自我介紹,

不禁讓我想起剛跟胖子交往的前兩年,如果在路上叫胖子,胖子會快馬加鞭往前衝,

我在後面不停追趕,好不容易抓到他的時候,

他還會惡狠狠的瞪著我說「誰是胖子?」(請參考舊文胖子與戽斗)

再過幾年在路上叫胖子,胖子會搞笑的左顧右看說「胖子在哪?在哪?

一直到現在,胖子主動伸出手說「你好,我是胖子」

看著胖子伸直的手臂,真是替他心酸又好笑~

 

誰說千萬別想改變一個人,如果有機會上節目,

主持人問我,你的另一半為妳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他承認他是胖子XDDD

 

【真的沒什麼好不爽】

 

為了辦新的智慧型手機,真的是一波三折的折騰,

先去新店的神腦,因為門市沒有手機,所以先做了申請,

因為現場人太多,從晚上快九點一直弄到十一點多,

弄了半天選了門號,小姐給我了我一張新的SIM卡,

我問她這應該是等拿到手機後門號才會開通吧!!

小姐說當下就已經開通~

我手機都還沒拿到,竟然幫我開通,也太莫名,

當下我打給胖子抱怨這件事,胖子叫我不要那麼麻煩,

就直接辦辦,不要小氣巴啦的,多算幾天也沒多少錢,

既然胖子都這樣說,我也懶得跟她們爭,

立刻拿出信用卡刷卡,結果我這個月刷太多,竟然刷不過,

更妙的事,要換卡刷也不行,說好要用哪張卡刷,

就一定要用那張卡刷,氣的我決定退掉,老娘不辦了。

 

隔天跑去內湖的神腦辦,但門市說因為我前幾天退了一個新門號,

所以三個月內不能新申辦,除非它們幫我開通,但要再等一天,

害我必須再跑一趟,這一切的不順利都怪第一家店沒跟我講清楚,

才會這麼麻煩,我跟胖子說真的超不爽的~

胖子帶著極度冷靜與理性的口氣心平氣和的勸我

「猴子,這真的沒什麼好不爽的,

想想~~~如果你的手機沒用多久就掉了,那才真的會很不爽」

因為去韓國時我把胖子的手機給弄丟了(這篇有介紹掉手機的原因)

胖子一說完我就笑了。

一聽見我笑胖子馬上追問說「真的阿!!!你說,掉了手機是不是會很生氣~

 

好啦!!這樣講講真的是沒什麼好生氣XDDDD

※根本沒寫幾個字又超過字數限制,又要分兩篇~無名真的要讓我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