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寺洞】

北村的下一站是仁寺洞,在行程規畫時有考慮「仁寺洞」跟「三清洞」二選一,

但貪心不足蛇吞象,難得來一次韓國,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

一個景點都不想放棄,最後還是把兩個都排進來。

我說做人真的不能太貪心,自由行應該就是要慢慢走,深入體會一下,

這樣趕場搞的比跟團還緊,在逛的時候一直在想幾點前要逛完,
腳步超快的,都要小跑步起來了,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明明就是自由行,到底我們在趕什麼啦XDDD

因為早上去了景福宮跟一直爬坡的北村大家都走累了,

所以到仁寺洞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咖啡店坐下來~

原本是要去Beansbins Coffee吃它們的鬆餅,但因為我記錯名字,

看到仁寺洞的The Coffee Bean&The Leaf就跑進去,想說也太幸運仁寺洞就有阿!!!!
結果進去後竟然沒鬆餅,覺得真是好奇怪,只好點了咖啡跟蛋糕,
坐下來看一下行程表,才發現是我記錯名字


不過這趟來韓國,胖子說這家的咖啡最好喝,
臨走到了機場他都還想找這家咖啡店買咖啡喝呢!!!
而且我的韓國朋友也跟我說她自己也覺得這家咖啡最好喝,
她說這家應該是韓國最貴的連鎖咖啡店,在韓國最便宜的連鎖咖啡店可能是星巴克,
聽她這樣說還真是嚇了我一跳,降聽起來韓國的咖啡應該是很厲害喔,
在台灣最貴的連鎖咖啡店應該是星巴克吧~因為我不太喝咖啡也搞不太清楚,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喝這家看看,這是連鎖的所以很容易就看的到喔!!

  

仁寺洞是首爾近年很熱門的購物、藝術綜合文化的小街,
而一定要來的就是2004年底才開業的SSAMZIEGIL綜合商場」

店舖數目超過70家,以個性化的小店為主。


又因為我們時間很趕,
胖子一直在旁邊催促:「猴子快點!!跟你姐約好的時間到了,不要再看了,快點回去跟他集合。」

只能匆匆在裡面拍幾張照就走了> <

回想起這趟韓國的行程,真的無時無刻都好趕喔!!!

我的標題應該下「趕!!! 超級趕之韓國自由行」比較貼切XDDD

  


SSAMZIEGIL綜合商場」非常小,走馬看花的話其實轉一圈很快,

因為我們時間有限,不停的在倒數計時,好似不快點炸彈會爆炸一樣,

所以裡面的小店我無法一一進去逛,沒有特別的印象,

不過我很喜歡SSAMZIEGIL整體帶有藝術的氣息,

每個地方都好適合拍照,走廊上掛滿了照片的作品,

樓梯間還有花朵,不覺得很可愛嗎?

看到這朵花忍不住跟他合照,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愛麗絲夢遊仙境,

喝了縮小藥水,才會遇見那麼大的花朵

 

 


在走廊上看到這張手比愛心的照片,硬拉著胖子要跟我一起拍一張,

難得這樣耍甜蜜,就讓我們閃一下!!
唱起蕭亞軒的歌~閃閃惹人愛~閃閃惹人愛~
閃不閃,閃不閃阿

 



仁寺洞很像台灣的老街,走在仁寺洞的街上有賣很多小吃、小東西,

走著走著我忍不住東張西望想逛起來,
這時自許為私人教官的胖子又會把我拉住
「就跟人家約好時間了,你還要這樣東看西看」

但在路上還是跟大炳買了甜餅吃,不理胖子那麼守時

甜餅還挺好吃的,不過兩個人分著吃差不多,一個人吃一整個會太膩~

我覺得仁寺洞是很適合情侶來走走的小街,
要來這就要抱著準備去逛九份、三峽老街的心情喔~

 

如何去?

328景福宮6號出口前行100m

左轉仁寺洞主街直行150m左側(仁寺洞觀光情報中心斜對面)

 

 


※再介紹三清洞我想一定會超過字限,
決定直接把它再拆成另一篇,等完成我在設連結阿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跟""
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