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我最期待的景點是三清洞,

在逛完北村跟仁寺洞後,大家都快斷腿,

所以除了我跟胖子外,其他人都先回飯店稍做休息,

而留下的胖子當然是被我逼的XDDDDD

為了安撫他羨慕別人可以回飯店休息的情緒,

我們就不坐地鐵,直接搭計程車去三清洞~

 

這是來韓國第一次坐計程車,平常都一直在找要去哪個出口坐地鐵,

要坐到哪一站,要在幾號出口出來,然後要再看地圖找路,

在計程車上只要拿地圖給他看我們要去的地方,

甚麼都不用想,突然覺得好輕鬆喔!!

而且坐過去也才一百多塊,不貴也省了好多走路的時間,

所以很建議大家,去韓國玩要節省時間真的可以搭計程車,

因為不貴,可要記得不要搭黑色的,聽說司機會說英文但很貴~

上一篇我有說在仁寺洞我記錯咖啡店名稱,所以去錯家,

三清洞的Coffee bene就絕無失誤,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所以一到三清洞路口馬上就看見Coffee bene

連找都不用找,立刻開心的拉著胖子進去。

其實特地跑來三清洞喝COFFEE BENE想想覺得自己有點北七,

因為這是一家連鎖咖啡店,由韓劇「我的公主」男女主角代言,
到處都有看到金泰熙跟宋承憲代言的人型立牌,

可當下卻沒注意看過咖啡店的名字,到三清洞才恍然大悟~~

不過韓國咖啡店都會找明星代言,這點我覺得好特別,
台灣哪家咖啡店會找代言人呢?

由此我想韓國的連鎖咖啡店市場一定相當競爭,除了行銷部分,我想東西品質應該也是會用心,

在我這樣的推論下,來韓國我覺得應該要來喝他們的咖啡啊!!!!

(好會亂推論XDDD)

  

現在韓國刷卡都是簽電子帳單,如右上角圖,刷完卡後直接簽名在面板上就好,

不像台灣是印紙出來給你簽,這樣很環保覺得挺好的。
 

 

我們點了鬆餅跟咖啡,鬆餅上面的冰淇淋可以自己選口味喔~

說真的東西我覺得普普,不知道是不是點錯了,

胖子喝喝邊說還是剛剛在仁寺洞那家咖啡店好喝(The Coffee Bean&The Leaf)

  


三清洞的
Coffee Bene有兩層,一樓式開放式的,所以我就叫胖子去外面幫我拍照~

也有看到一對韓國情侶,男生帶了很大台的專業相機在這裡幫他女朋友拍了很多張照片呢!!!

胖子也不學著點,每次拍兩張就沒耐性,一直說這樣就好了
  

這次來韓國掉了胖子的HTC手機,這是跟它最後的一張合照,拿出來緬懷一下

 

 

 




Coffee Bene離開,沿路往下逛我就開始後悔,

先看到ZOO COFFEE,陽台上都有動物造型的玩偶坐在那,也太可愛了吧!!!

沿路好多有特色的咖啡店,真的不該猴急,

大家來三清洞記得先逛一逛,看看比較喜歡哪間咖啡店再進去,

因為這邊咖啡店好多,每家看起來都很可愛,都好適合拍照的樣子,

要喝連鎖咖啡店到處都有,真的不用跑來三清洞喝啦!!!
 

 



不像仁寺洞充滿商業氣息的色彩,三清洞帶有優雅清閒的氣息,

這裡人潮不多,道路非常的清爽,路旁都是有特色的店面,

尤其很多咖啡店,所以原本繁忙的腳步,

走到這都會都忍不住慢下來,是個非常適合拍照的景點。

除了餐廳咖啡店,路上也有許多有質感的服飾店可以進去逛逛~
 

接著就要離開三清洞去跟朋友會合,

在路上跟胖子準備要跟招計程車時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坐車,

正好遇到一群警察,原本只想問個路,

沒想到他們就直接幫我們叫了計程車,還跟司機說我們要去哪,超級威風的阿!!!!

不過樂極生悲,我們就在這次坐計程車的途中掉了手機

  



晚上是跟我在加拿時遊學的韓國同學Min夫妻檔吃飯,

這是在一家飯店的地下室,吃銅板烤肉,

不過因為當時我掉了手機心情不太好,所以沒有太認真的記錄,

吃的東西雖然還不錯,但也沒有太驚艷,就不多做介紹,

給大家看看照片就好XDDDD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來到The Coffee Bean&The Leaf喝咖啡,

我的韓國朋友Min也說覺得這家咖啡最好喝呢!!!

我跟Min是在加拿大的KGICTesol認識的,
以前一起上課時覺得她安排課程的內容都很有趣呢!!
一定是個好老師,
不過結婚後她就沒有在教書,
現在過著開心的家庭主婦的生活,
每天生活過得很充實,都在逛街喝下午茶~

~好令人羨慕喔!!


終於介紹完Day3!!下面是上中篇的連結,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跟"讚"
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