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已經開了好一陣子,每次看到新聞報導都好想去逛逛,但我很少去東區,
一直到今天因為晚上要幫朋友慶生,
路過才進來逛逛,沒想到馬上就被燒到阿~

 

 

就素這件在童裝部看到的風衣,沒想到我竟然穿的下,可惜袖子好短,所以我沒買,

不然我好喜歡這件的樣子跟顏色,而且才$1590!!

現場好多小姐拿了這件風衣去結帳,它有四個顏色,

我個人是最喜歡粉紅色,穿起整個人看起來好亮眼~

因為我個子比較高,才會顯的短,

如果是一般身高的女孩應該都可以穿,喜歡的話趕快去試試吧!! 
 

約在東區吃飯的壞處在這,路上太多好逛的,東逛西逛就遲到了XDDDD

因為「大眾立吞酒場」是舌姐的最愛,所以她約大家在這為她慶祝生日~




結果我們都到了,就主角舌姐沒到,竟然跑到中壢的城隍廟去拜拜,

 

但我們幾個餓死鬼投胎,無法等她,就先點了,成了一個沒有壽星的慶生會



和風什蔬莎拉 $180

 


立吞燒鳥丼 $250

我喜歡這個,還有附一碗湯,可是我們四個人吃,一個人吃沒兩口就沒了,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吃飽,建議可以一個人點一份這個吃。
 

 


特選牛 $80*2

豬五花 $80*2

牛肋串 $80*2

杏苞菇 $80*2

雞肉串 $80*2

山藥 $80*2
 


 

酒煮蛤蠣 $180


 

這邊座位很特別,全部都是用酒箱堆起來的ㄟ~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杯沙瓦$150,我點的是白桃口味,

但發現是青梅的最好喝,如果要點沙瓦可以點青梅喔~




自從買了Samsung note後就好愛自拍喔,這是小僑今天戴的黑鏡框,我戴起來也不錯吧!!!

想起國中的時候,我好羨慕隔壁坐位的同學戴眼鏡的樣子看起來好有氣質,

尤其是看她推眼鏡,特別吸引人,我羨慕極了,

為了想戴眼鏡就故意說自己有近視,醫生說我75度不用配眼鏡,
我硬跟老爸說看不到黑板上的字,
你們也知道,家長一定無法接受小孩子不能好好學習,

當下就為我配了一副眼鏡,自此就從假近視變成了真近視。


小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天才,想要甚麼耍點小手段就可以得到,

長大後才知道自己愚蠢的要命,後悔死了,

大學畢業就跑去做了度數雷射,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簡直就是自作孽不可活XDDD

人生常常會有這種狀況,自以為聰明的決定,之後感到懊悔,

所以人家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年紀愈大我愈有這種體悟,

可最痛苦的莫過於我雖然知道這個道理,還是忍不住照自己的意思走,

這算不算是不經一番寒澈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我的說法真是好怪,相信你們懂我在講什麼啦XDDD

 

 



喝玩沙瓦我們又點了生啤酒$150

它們的生啤酒好好喝喔,來這一定要點


 

終於在約定時間的兩個小時後,今日主角舌姐終於到了,

沒想到舌姐竟然能擺出這種網拍麻豆的POSE,身體彎曲的很俏皮呢!!


 

 

 

這件粉紅色是我新買的外套,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今天穿出來被舌姐稱讚呢,真開心~
 



一路逛來大眾立吞的路上去頂好名店城買了一盒假睫毛,

之前我都是買黑梗,這次是首度買透明梗,

戴起來應該會比較自然,好期待趕快戴這副喔!



 

我們今晚在立吞吃$2,630,大家都吃飽了,

只有我沒吃飽,真的是我食量太大嗎XDDD

立吞還不錯吃,但之前有朋友請我去吃一家很高級的串燒店,

我覺得那家真的超好吃,可我忘了店名,問到再跟大家說,

至於CP值高的串燒店,我是推薦SOGO錢櫃後面的疆毒串燒,

只是它的店面很小,坐位比較不舒適,下次有去吃的話再介紹給大家。
 

 

 

台北.大眾立吞酒場(日式串燒料理)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號1樓(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

電話:02-27213720
時間:PM18:00-AM02: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