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過了好幾天,現在才PO文~

我的好朋友昨天敲我,說她和男友當天去吃了高級鐵板燒,發生了好多趣事,真是笑死我了,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度過,過的浪漫甜蜜,還是跟我朋友一樣走逗趣路線
??!!

跟胖子交往快八年,除了生日跟跨年,

其他節日像老夫老妻也沒有一定要過,送禮更是不用說啦XDDD

雖然我沒有一定要過節,但節日沒有一起出去我還是會覺得很失落,

每次這樣胖子都覺得我很像小孩,一點也不成熟,

但誰說過節是小孩子的權利,不管!!

我不用去吃甚麼高級餐廳,可至少要約個會吧!!!

(講來講去根本就還是想過節XDDD)

我心目中一個完整的約會,也就是吃飯加看電影,是不是很好打發阿!

所以今年情人節我跟胖子來到中和的環球影城,吃飯看電影都可以在這包辦啦!!!

雖然人潮還是很多,不過跟東區或信義區比起來少多了~



環球影城B23F都有美食街,我跟胖子大部分在4F吃飯,

因為4F是餐廳,而且幾乎每次都吃和民,我覺得和民價位不高,東西又好吃,

但因為今天是情人節的關係,所以4F的餐廳都要排一個小時能進去,

我跟胖子只好退而求其次去3F美食街找東西吃。





看來看去最想吃的就是這家「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情人節的晚餐就決定在這吃囉~



其實當天它們有情人節套餐,可胖子不敢吃海鮮,所以我們還是採單點,

我點香蒜乾煎雞排$250,胖子點沙朗牛排$280,還點了香煎吻仔魚蛋$100冰島鱈魚$220

點起來的價錢跟情人節套餐差不多了,原本胖子還想再點,我怕吃不完制止了他,
應該是因為情人節胖子想點豐盛點給我吃,當下挺感動的。

我的雞排煎的剛剛好,吃起來超香的,我很滿意,胖子的菲力也很有味道,可惜肉煎有點老,
現在看照片突然又覺得好想吃鐵板燒喔,今天晚上再拉胖子去找鐵板燒吃好了XDDD


吃這家鐵板燒的時候,我每一道菜都拍照,在拍豆芽菜的時候,

猜旁邊的人心裡一定想,連豆芽菜都要照!!到底有什麼好照的阿!!!

我可以體會吃飯時旁邊的人一直拍照真的很惱人,但人家要寫部落格咩XDDD

 

這家還不錯吃,但還是比較推薦去4F吃,因為都是一些蠻好吃又不貴的餐廳喔!!




不吃爆米花怎麼叫看電影,好喜歡一邊看電影一邊吃爆米花喝可樂,

好幸福的感覺,所以即使剛吃完飯就要進戲院,

我們還是買了爆米花,但因為剛才吃的很飽,我叫胖子買小的就好,

沒想到他拿了個這麼大的過來,不但沒聽我的,還買最大,讓我整個傻眼

猴:不是叫你買小份的

胖:最討厭你小鼻子小眼睛,我寧可吃不完,也不要吃不夠

真是不懂他,不是才剛吃飽,為什麼要買那麼大份的,

這樣真的很浪費,你們不覺得浪費食物很可惡嗎?!!可惡的臭胖子> <

胖媽每次都叫我要管管胖子讓他少抽菸,去運動之類的,

不是我不想管他,但連買個爆米花都控制不了他,還能勸的動他什麼呢!!

~你說這樣能嫁給他嗎?能嫁嗎?

(:有人跟你求婚嗎?

 猴:揍你!)



 

雖然是在吃飯前先買票,可時間最近的場次都剩前三排,

只剩「超能失控」有位置,人家心中第一首選是「愛」啦> <

可明天還要上班,只好看超能力失控吧!!

買完後上網搜尋了一下評價超差,心想果然買到地雷了,

不過只要不是恐怖片,我都還可以接受。

 

這部片拍攝手法是主角拿V8拍攝故意以記錄片的方式呈現,

主要是講三個青年突然獲得超能力的故事。

可能是我抱著極度難看的心情進去,結果比想像中好看,

整個很像英雄系列如蝙蝠俠、蜘蛛人之類的卡通,只是由真人版拍攝,

特效的部分,因為是用V8的方式的拍攝手法,感覺很有真實感,就不會對它有太多挑剔,

整部片的故事其實是很有吸引力,畢竟每個人應該多少都會偷偷幻想,希望自己有超能力吧!!

劇情架構我覺得蠻完整的,如果換一種拍攝手法,應該會蠻好看的。

雖然不覺得難看,但也不推薦這部,如果真的什麼片都看過了,

純打發時間的話是可以看看XDDD 

 




情人節忍不住還是放些閃照,閃嗎XDDDD

因為我們是隨興的老人家,所以整個是很沒有計畫的度過,

年輕的孩子們,還是要好好規劃情人節浪漫一下,

記得電影先選好,電影票一定要先網路訂票,

餐廳更是不用說,早一兩個禮拜就要訂啦!!!

胖子說可以逆向思考,別人先吃飯再開房間,

跟別人相反先去開房間,午夜再去吃飯看電影XDDDD



喜歡這篇的話,拜託幫我按個"推"跟"讚"吧~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