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能讓你擁有一樣超能力,你會想要什麼呢? 
想要會飛、會變隱形人還是會透視???
我的話是想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這樣我永遠都可以防犯錯誤,做出比較好的選擇,
你看像命運終絕站,因為每集主角都可以預知未來,所以死的永遠是別人XDDDDD
相信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希望能預知未來,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才不會有後悔跟遺憾,
在我們無法擁有超能力的情況下,想要預知未來,難道要像孔子說的等到50而知天命嗎??
我等不了那麼久啦!!!真慶幸我是現代人,不用傻傻等到50歲,可以靠算命XDDD

 

不得不承認我很村姑,聽到人家說很準就想跑去算,
老姐更是不遑多讓,看了一下我之前寫的文章,
2008年因為老姐介紹跑去算了塔羅牌,
後來也是因為老姐說台視後面有一家卜卦的很準,
我也跑去卜,這次又是老姐介紹,看起來好像是老姐影響我變成村姑的,
可認真想想影響我們最大的其實是老媽,跟我和老姐比的話,老媽絕對是算命皇后,
小時候只要電視上出現知名的老師,老媽就會跑去算,
老媽說有次她去找白冰冰節目中常出現的算命老師卜卦,
問了姐姐的感情,卜出來的結果說姐姐無姻緣命,
姐姐那時才20出頭,打死老媽也不相信也無法接受這個答案,
非要老師重卜重算,老師說算出來就是這樣,再怎麼算都一樣,
老媽問她說那該怎麼辦,老師說只能叫她多看天空,
老師這回答實在太讓我摸不著頭緒,我問老媽叫老姐看天空幹麻阿??
老媽說看看老天肯不肯幫忙,我覺得這回答實在太搞笑XDDD
老媽說當時一點也不想笑只氣的想翻桌,白付了兩千塊在那聽他胡說八道,
可現在回想覺得那老師算的最準,有時候不願相信算命,可又不得不信它很玄。

 

 老姐給林金霖老師算流年(上圖拿的就是流年),算過後覺得很準,
馬上叫她最近也很不順的男友來找林金霖老師算,
算完後有兩個算的很準實例,又馬上跟她永遠都認為自己很不順的村姑妹妹說,
村姑妹妹二話不說跟老師約了時間,不過林金霖老師的工作室其實是在行天宮地下街,
托我是老姐妹妹的福,拜託老姐約她到家裡吃飯,
就可以直接在姐姐家算,不用跑去行天宮XDD
(老姐還有兩個同事也要來算,我說老姐不當業務員是不是太埋沒才華
老姐:這叫有口皆碑,好康道相報)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的命運,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開頭老師就先說我是多才多藝可博而不精,老姐在旁邊就一直說她哪有,
回到家我跟老媽說,老媽也對這句嗤之以鼻,打電話跟胖子說,胖子回我「屁」,
我只能說天下知音唯老師也,當全世界的人都不懂我的時候,
只有老師知道,拿我的命格證實。
拜託!!!我會唱歌,會跳芭蕾、跳爵士、跳熱舞、跳國標,會彈鋼琴,會寫部落格,
我也很會模仿阿,雖然都是一些不務正業的東西,但這就是才藝好嗎??!!
老姐在一旁吐槽說,周傑倫那種才叫多才多藝吧!!
忍不搖頭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沒好好念國文呢??
周傑倫那種叫做才華洋溢,如果硬要說多才多藝,陳漢典還比較貼切好嗎??
並不是我認不清自己,但多才多藝博而不精,這超級我的阿!!!
一開頭我就覺得超級超級準,老師比身邊最親密的家人、男友都還懂我,瞭解我。

其他性格的部分老姐就很認同,就像說我主觀意識很強,但遇事無主見
聽起來這兩句很衝突,可我真的就是個這麼矛盾的人ㄟ,
我心裡常常有想法,卻又拿不定主意,每次都問超多人的意見,
可即使最後大家都覺得不好,我又還是堅持要去做,
這一句矛盾的解讀,完全就是我人格特質的寫照。

老師說雖然我的一生還蠻平順,可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屬於愛操心,
所以如果覺得不快樂或奔波忙碌的狀況,很多時候是因為我自己愛操心的性格所導致, 
可以試著很多事想開一點,不要操心那麼多。
這也好準喔,因為我就是個愛操心的管家婆XDDD
我一直很認同「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因為性格影響你對事情的判斷跟決定,
造就你的命運,所以人會改名想轉運,其實主要希望藉由名字來改變你的性格,
所以去算命,我覺得性格算的準不準是最重要的。

 

這次算我一直追問老師,我會不會有錢,老師說我的財庫是空的,面相也算不是會有錢。
但小時候老媽有拿過我的生辰去算過,上面寫我大富大貴,大宅大院ㄟ(就跟你們說我老媽很愛算XD),雖然我心中一直想著老媽曾經跟我說過這句話,所以我一定會嫁個富商之類的,可我都30歲了,還真看不出一絲絲會住大宅大院的跡象,反而愈看愈覺得自己會是個窮鬼,想著想著覺得人生都變黑白,沒有錢不就是個苦命人,老師看我入戲太深趕緊跟我說叫我不要亂想,雖然自己的財庫空,可是可以靠到另一半,不會到非常富裕的生活,可生活仍是過的很平順,
聽完我就放心了(好容易放心喔我)

其實人生不用求什麼飛黃騰達,能夠順遂就很好了,小時候我一直希望能有多大的成就,愈大愈發現,其實平凡的生活就是很大的幸福,願望愈小愈容易快樂,人真的要知足,不要貪心。

老師還說我會有父母的幫扶,我跟老姐一聽完就說哪有阿!!
(真的是一對很愛吐槽算命老師的姐妹,超欠揍)
可後來跟老姐討論後,我都30歲還住在家裡,這其實就是父母幫扶啦!!
又不是只有留房子留嫁妝什麼的才叫幫助,老師不講其實我都沒這樣想過,
說來說去,我覺得人真的要惜福,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寫到這突然覺得好想哭喔,老爸老媽我都不懂得知足,謝謝你們 

 

 

我去算命最在乎的就是錢跟感情,算完錢馬上叫老師幫我算跟胖子合不合,老師說我跟胖子的關係是木生火,我是木他是火,算合,但因為我是屬於一顆瘦弱的小木,所以跟胖子就像是細細的木柴丟到火裡,他能燃燒起的火花就在那麼一瞬間,一下就沒了,

我聽的有點霧煞煞,老師解釋給我聽,就好像我叫胖子去做什麼事,他會去做,但他就做一半,或是做個一點點,但如果你是屬於比較茂盛的森林,對他影響力就很大,叫胖子去做事,他會行動力十足的把他完成。

老姐在旁邊說好準喔,所以才會你們去看國宅時胖子只開車載你到那邊,因為你是一跟小木棒,如果你是大森林的話,胖子就會下車走來走去,認真研究。我跟胖子的關係真的是這樣ㄟ,其實叫他做什麼,我常常覺得他配合度很差,但他也不是沒配合,可他能做到的程度就只有一點點,他就覺得自己有做了,你再叫他做他就會很煩,會生氣,我自己也會受不了,也不想再麻煩他了。

不過胖子一點也不在乎我們合不合這件事,一直執著在「那我是大火還是小火?」
我一開始跟他說老師沒說,因為我一點也沒想過跟在乎過他火力的強度,
但連續幾天他都一直在說這件事,讓我忍不住問他幹麻那麼在乎,大火小火有差嗎??
胖子很激動的說「當然有差阿,因為你是小木,所以我不受控制,
但如果我是大火,很快就把你燒掉,所以你要聽我的」
然後一直說「我是大火,我是大火,快聽我的,快聽我的」
真是個幼稚鬼,不過由此可見他真的是很不受控制,
為什麼老希望我聽他的,都不願疼我一點阿

 

 

以前去算命的時候都是聽老師講,講完就算了,
可我記憶力特差,事後問我算了什麼,真是一點也記不得了> <
而在我心中身為算命皇后的老媽,她很聰明會帶錄音機把老師說的話錄下來,
果然是算命皇后吧!!多算幾次就知道必要的道具還是要準備,
可現在錄音機早就被她丟掉了,加上錄音一錄就錄很長
除非你記憶力驚人知道是在哪一段
不然如果想特別去找曾經問的問題還要從頭開始聽
誰有那麼閒功夫呢XDDD
因為知道自己記憶力差又怕麻煩,所以選擇了命書,
就是老師會非常清楚仔細的將內容記錄在書中,
之後想要查的話隨時都可以翻閱命書,
算完後過了幾天我都還在翻命書看,然後跟胖子討論老師說了甚麼,
不像之前算完後,別人問我,我一問三不知
(朋友都會問我,到底你是有算沒算阿XDDD)
只能說算命也跟買東西一樣,一分錢一分貨阿!!

老姐是算流年,流年老師會寫一張紙,
老姐跟我一樣,三不五時就拿出來翻,果然是姐妹
老師說其實算命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要算你的命運就決定是這樣了,
而是更了解適合自己的路,能夠走得更平順,
算流年則是可以掌握先機趨吉避凶,
命好不如運好,運好不如流年好,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去找老師算流年。

老師的辦公室是在行天宮的地下道,算流年一次$1,200,卜卦一次$500,
老師也有在算紫微,詳細的價格就要自己打去問老師囉!!!
老師說因為她認為算命是很私密的事情,所以有特別裝潢辦公室,
希望提供一個比較舒適而且比較隱密性,不用擔心問問題會被別人聽見的空間,
上面的圖片是老師的辦公室,是行天宮地下街唯一有門的那間喔!!
因為老師有時候約是滿的,所以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

預約也可以讓老師先提前準備,去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開始算,也可以節省自己的時間喔!!!

林金霖老師

行動電話:0912-280279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行天宮地下道
營業時間:下午六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