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穿搭照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馬上拿來當首圖,

滿天的綠蔭加上柔光,整個感覺好夢幻喔~~

 

忍不住還是想講些離題的事,我最近愛上了兩部韓劇,

第一部是「愛情能用錢買嗎」,另一部是「屋塔房王世子」,

因為兩部目前都是同步更新中的狀態,害我每天等的好痛苦~
「愛情能用錢買嗎」主要是講女主角因為負債,

不得不去當機車男主角的私人秘書,還身負勾引他的重任,
因為男主角很機車,女主角又傻傻的,所以
中間發生很多搞笑的事,
你們有沒有覺得韓劇很愛演男主角機車的好笑的劇情XDD
目前我看到第
10集,因為更新的好慢,

又看了「屋塔房王世子」,這部更是搞笑,
我好愛看搞笑的片子,悲情壯烈的愛情故事完全不是我的菜XDDD

這部是講王世子為了查證他最愛的嬪宮不明的死因,不小心跟他的三個臣子穿越時空到了現代,

古代人到現代每件事情都搞不清楚狀況,他們的反應都笑死我,
又感動的讓我流淚,
大推這部,大家快看~

還有沒有其他好看的片子可以推薦給我,我也很愛看美國影集說,

自從有了風行網,我的人生就在看連續劇跟影集中度過了,真不知道是好是壞XDDDD


這種愛離題講別的事的個性,讓我想到以前大學打工教國中英文時,

有時也很常在課堂上跟同學閒扯一些事,有一次還被班導叫過去,

叫我在課堂盡量不要閒扯XDDD

不過完全都在上課多無聊,要有放有收學生才能打起精神上課,

而且有時我是為了帶入課程內容或是將課程內容帶入閒扯,這樣才生活化阿!!

真的很不喜歡台灣這種死板板的教育制度,常常上課的時候,都覺得小朋友這樣死讀書好可憐喔~

天阿,我又多扯了別的事,等下一定因為我愛閒扯自作孽,被迫要拆成兩篇> <

好啦!!!正題~正題~




粉紅色襯衫 $590

就說春天讓我莫名的自燃,想買東西的不得了,

所以去逛師大夜市的時候,又買了好幾件,

而且我發現我買東西好像都會一次買同類型的,

之前在FOREVER 21我買的全是洋裝,這次買的全是襯衫XDDD
我一向穿的太過輕鬆,今年想要有點轉變,想穿得比較淑女,
襯衫就是可以比較OL,又可以搭配的比較隨性醬~




在買的時候小姐有跟我們介紹這件的材質,但我沒認真聽,好像是紗混麻,

所以質感跟一般雪紡不同,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有質感,

在店裡因為朋友不愛這件,我一度有猶豫不買,好險沒聽她的,
這次在師大買的襯衫裡,這件可是我的最愛,穿上去覺得自己好有氣質(又在自己講XDDD)




我好不會抱狗,所以我一抱小白,他就想從我懷裡跳走



粉彩色格子襯衫
$390

 

我平常喜歡穿的很休閒,就連上班都是,這件粉彩色襯衫完全就是我的菜,

在買的時候小姐有一直跟我說,這件肩膀做的比較窄,

推薦我買另一款肩膀挖洞的,但我實在太喜歡這件的顏色,

所以沒聽小姐的勸,回去試穿後,發現肩膀真的還挺窄,卡卡的~

不過因為顏色很可愛,就不管肩膀的事,最近很愛穿這件


我有個壞毛病就是買了新衣服就只想穿新衣,舊的衣服就再也不想穿了,

所以新衣很快就會被大家看膩變成舊衣,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呢XDDD




紅色格子雪紡襯衫 $380
黑色短褲 $330

這件穿起來很青春洋溢,朋友說叫我搭配牛仔短褲穿,
但今天穿搭我很懶惰,就從頭到尾都穿這條黑色短褲XDDD
之後出去玩,我再來換牛仔短褲~
這條短褲也是這次新買的,我很滿意,便宜又好搭配~




我喜歡這件紅格子雪紡襯衫可以很上班族卻又帶點隨性的味道~



橘藕色雪紡襯衫

這件是我之前在士林夜市買的,應該也是不超過五百塊,

而且之前在網拍好像也蠻常看到說,難得我穿的這麼OL~ 


今天我的攝影師是一向討厭幫人拍照的老姐,老姐幫我拍照的條件就是要有小白,
所以老姐一邊拍照一邊大喊「我的狗呢!!!我的狗呢!!重點是我的狗,不是你!!!
你有沒有搞清楚,有牠才有你!!!

再次讓我感受到狗尊人卑的社會體制阿~~~


你們看我跟小白今天是不是很恩愛呢!!因為今天我們被命運的紅線綁在一起了




不過讓我很意外老姐竟然拍得很不錯,把我拍得超自然,
我感謝的跟老姐說「看得出這些照片裡有愛,沒想到原來你還是愛妹妹的」
老姐也很認真的回我「不,你誤會了~我是愛狗」
…………果然,這才是我姐~
 


網拍麻豆或部落客,看得出來她們拍照是在做樣子,但都很美,

可我擺表情跟POSE就很不自然的恐怖><

這張是我幫小白拍的,牠這POSE跟神韻也太夢幻了,超像刻意擺的,

難道上輩子牠是網拍麻豆~



今天為何有幸破例請到不動金手的知名攝影師愛姐吳,
主要是要陪她來看她的愛狗過敏源報告分析,

因為小白最近常過敏,過敏到把自己抓破皮,
老姐很擔心所以決定花一萬塊幫小白做檢測,一共檢測一百四十樣項目,

小白共檢測出36樣會過敏的東西,過敏源有分外在的內在的,
外在的就像是植物類、塵霾、昆蟲,內在就是食物,

植物類的部分,檢測報告後面還會附上圖片,讓你知道出去時可以避開哪些植物,

不禁覺得當動物的主人也太費心了吧~

醫生對老姐的建議,還是讓小白吃飼料就好,

但老姐堅持她家的王子小白,不願意吃飼料,只願意吃料理的食物,

既然知道牠對什麼東西過敏,從此以後老姐就可以放心的為牠烹飪,

這就是老姐花一萬元檢測的目的阿!!!

猴「老姐,我們兩姐妹都是超容易過敏的體質,我們都沒做過過敏源檢測,

小白卻做了,會不會太不合理阿!

老姐「小白會過敏到把自己抓破皮,你會嗎??
每次都被老姐講的讓我啞口XDDD
~看完小白檢測,讓我也好想學牠做過敏源檢測喔,
忍不住又開始妒羨起小白這隻千金王犬阿~~~~
 


這是老姐幫小白新買的推車,看起來也很粉嫩粉嫩吧!!而且很輕ㄟ,還挺好用的~
想到剛剛我們都還沒踏進捷運站,
站內人員就對著外面的我們大喊,
快點把狗抱起來,不然就趕快把牠放進獸籠裡
~

~說獸籠也是沒錯啦!!但真的讓我很想笑,聽的出來這個北北一定不喜歡小動物XDD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跟""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