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逛夜市,既然錢賺得不多,又愛買衣服,夜市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我最愛逛師大跟士林,師大因為離我家近,而且逛的店很集中,

而士林分散好幾個區塊都可以逛,店也比較多,

不過我很懶,所以其實都很固定逛特定的幾家

 

老姐說我每次廢話都太多,今天就直接切入正題吧~




(師大購)
點點開扣雪紡襯衫 NT$330
四金扣短褲$350

點點的雪粉襯衫好可愛喔,他原本是長版的,

因為最近流行紮到褲子裡,所以我把它塞進去,

不過如果衣服不夠長,塞進去很容易就跑出來,

所以如果想把衣服紮進褲子,記得上衣要挑長一點。

 

這條短褲穿起來很舒服,又很好搭配,夏天就是要穿短褲阿!!



(師大購)
雙色疊點綁腰洋裝
$690

 

夏天我也愛穿洋裝,因為涼又非常的方便,

缺點就是如果常穿很容易被發現,
所以同樣的洋裝,如果穿去上班就會兩週以上穿一次~
 


(師大購)
粗細彩條棉襯衫 $350 

有天同事跟我說,我發現你這整個禮拜都穿襯衫喔,

才發現最近我好像特愛襯衫,真的買了一堆XDDDD

 

這件也是長版襯衫,之前我都放下來穿,但感覺比較沒精神,

綁個結後感覺朝氣多了。


 



(士林購)
白色長版襯衫 $590

就說我愛襯衫吧!!

這件我特愛,因為常常被大家稱讚說這件好好看喔XDDD


 


(士林購)
蕾絲袖棉
T $350

 

一直不太敢嘗試蕾絲系列,就覺得好不適合我喔!!

可最近蕾絲不再是那麼的淑女,也運用在比較休閒的衣服上,

吸引了我的目光想嘗試看看,這是前短後長的棉T

背後是白色雪紡,休閒的很女孩~


 



(師大購)
小蘑菇荷葉袖衫
$490

 

因為春天想穿的比較鮮豔一點,雖然覺得顏色很繽紛,

可這件好像不太適合我~







西裝外套 $750

 

因為看屋塔房王世子愛上了西裝外套,

裡面的女配角世娜有各色的西外,每件都美呆了,

雖然她壞透了,但我跟老姐每次都不是討論劇情,都在討論她穿了什麼,

所以去逛師大時,一看到西外我就買了,

我買了粉藕色,不過都沒有世娜的美,好想要得到世娜的西裝外套喔,

如果你們知道哪裡有賣,拜託推薦我一下




以前一直不喜歡OL的風格,但看到世娜後,現在完全的想走OL路線XDDDD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世娜在劇中的衣服吧~








其實掏寶網上有很多完全參照世娜服飾拍賣的衣服,

由此可見她的服裝真的很受到關注,

只是在掏寶網上我不太敢買就是~






 

沒有騙你們吧~她是不是有各色的西裝外套,

17集的時候世娜在收行李準備去香港,

當時我就想,它西裝外套那麼多,那麼小的一個行李箱哪裝的夠,

如果都沒帶走,不覺得很可惜嗎?!她應該花了很多錢買這些衣服阿!!

而且照她那樣這樣亂丟進行李箱外套不都壓皺了,

只要看到她我就完全不注意劇情,在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哈哈!!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