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我好久沒去吃下午茶啦!!

其實下午茶一直有在吃,只是因為太懶惰所以沒寫,我只要當下沒寫,事後再補的可能性幾乎是零,

因為腦子太差,根本記不住,無法寫回憶文XDDD

這次想逛台北後火車站,貪圖方便就跟朋友約在台北車站的咖啡弄~

由於我們當天才打來訂位,訂位早就滿了,所以現場排了一小時才進來~   

因為咖啡弄生意很好,所以坐位排的兩桌靠很近,這樣才能桌數夠多,

看到坐位的密集度,忍不住讓我想到以前很愛玩的FACEBOOK遊戲"Restaurant City"~

好險我們的位置旁邊有根柱子,跟另一桌才沒靠那麼近,不然桌距很近總讓我覺得不自在。

但它動線安排的算不錯,至少不會因為距離太擠,讓服務生送菜時會碰撞到,需要坐的很擠,

(我形容的不太好,但你們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 這就是Restaurant City的智慧啦XDDD
  

BBQ豬排三明治 $160 

照食物我竟然也用柔光照,照起來食物看起來都不好吃了()

因為我當天有心事,整個人有點心神不寧,才會降> < 
  

實際上這個好好吃喔,你看它的料很飽滿,咬起來也很紮實,大炳吃了後說難怪這家生意這麼好~

很推薦點這個。 
 
草莓冰淇淋鬆餅 $160 

之前跟朋友去過東區咖啡弄吃過,因為她不愛草莓,所以當時點了巧克力,

我個人是偏愛吃草莓口味,這次總算滿足我的心願了,~果然草莓比巧克力好吃多了XDDDD

但相較於三明治,我覺得BBQ豬排三明治贏過草莓鬆餅說~
 
但它的草莓鬆餅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鮮果茶 $160 

不會不好喝,可也只能說飲料絕對不是它們的強項,下次來我會考慮點冰沙之類的~  

柚桔茶 $150

   

皓哥~抱歉,由於我沒一張把你照好,只好讓你用頭頂示人了~




這次跟皓哥和大炳出來喝下午茶,花了很多時間在玩手機的美圖程式,

皓哥用「美人相機」,幫我修了個大眼睛,我從來不知道這個程式原來有這功能,

修完後覺得自己眼睛好大好美喔!!簡直是韓國明星了~

結果發到FB後一直被大家說很像WII裡面的人物,有興趣的捧友可以用這個app來玩玩看~  


忘了提咖啡弄一個點,就是這家咖啡店的店員很多帥哥美女呢!!

看的出來老闆有認真挑選,因為我不好意思亂拍,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XDDD

 

【站前店】(02) 2388-3000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很好找,就在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對面麥當勞→隔壁屈臣氏的二樓就是啦!!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