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人顯王后的男人」後,現在的最愛是「需要浪漫2012」,

因為我的口味一直沒變,就是愛看愛情喜劇片,跟我交男友一樣專情阿XDDDDD

 

去年就看過「需要浪漫2011」,當時純粹想打發時間隨便看看,

沒想到蠻好看,愈看愈喜歡,只是我一直很怠惰的在寫部落格,所以當時沒有介紹> <

今天一起來介紹一下,先介紹「需要浪漫2012」,應該算是第二季,

這比2011年的好看,劇情上沒有交集,

中間雖然有撲一小小點2011年的梗,但完全不重要,所以不用先看第一季再看第二季,

唯一有差的是,怕先看第二季,再回頭去看第一季,可能會覺得第一季不好看了,

因為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很多,我想應該是導演愈拍愈有心得,愈拍愈好。 
 


【需要浪漫 2012】


劇情介紹(我又很懶惰的貼風行網啦!!但風行網也很懶,只有小小一段簡介XD)

《需要浪漫》:讲述33岁同龄女人工作、爱情、友情的浪漫喜剧。
全面描述韩国女性各种爱的形态,被视为是韩国版的<欲望都市>


這部片跟美劇「慾望城市」一樣,是圍繞在幾個女生好友間的愛情故事,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性格跟價值觀,

女主角朱悅梅(鄭有美飾),如果硬要跟慾望城市裡的角色做連結,她應該比較偏凱莉,

她的兩個好朋友個性就可以明確的跟慾望城市裡的角色做對照,

一個是宣在景(金智宇)偏莎曼莎,另一個于智希(姜藝瑟飾)偏夏綠蒂。

2011年的需要浪漫,其實也是類似的性格組合,

只是2011年的我覺得只有女主角長的比較可愛,

其他兩女的長相都不是我的菜,對於她們的愛情故事就不是很有興趣,

只想看女主角發生的故事,其他兩女的故事就不太在乎覺得有點無聊,

2012年的需要浪漫三位女主角的樣子我都很喜歡,

覺得她們都很漂亮且各有特色,,而且她們三人發生的故事都有吸引人的地方。
(寫寫覺得自己好以貌取人喔!!但2011年另外兩人的故事真的比較不好看咩> <)

我喜歡導演李昌漢的拍攝手法,用男女主角各自敘述來帶劇情跟OS

第一人稱的表現方式,更讓人感同身受,

而且也運用了很多靜態照片定格的畫面,拍的很唯美漂亮,有自己獨特的節奏~
 


女主角朱悅梅(鄭有美飾)跟男主角尹碩賢(李貞旭飾)交往了12年,

因為男主角性格比較封閉,不讓人走入內心,又不想結婚,所以兩人分分合合,
後來女主角遇見了男二申智勳(金基石飾)
馬上構成了了我最愛的戲碼,兩男愛一女,

我怎麼可以喜歡的劇情都這麼固定阿XDDDD 
 


女主角不管樣子跟個性我都喜歡,只要女主角討喜,

這部片在我心中就得分了XDDDD

朱悅梅(鄭有美飾)在劇中個性超率真,是一個什麼事都要講個清楚的人,

雖然我其實不太理解她的個性,因為就算對方跟她說叫她不要再問了,

不要再說了,她還是會一直問,一直說下去,

而且完全無法因為評估事情的狀況去隱藏自己的心意跟想法,

覺得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跟這種性格的人交往會很累說,

不過看電視劇覺得她的性格超可愛(好矛盾喔我XDDD)

但現實生活中,這率真的個性跟「紳士的品格」裡的女主角單純到另人受不了的性格比起來,

可以肯定的是我只會想跟直爽的朱悅梅做朋友XDDDD

雖然覺得朱悅梅有點瘋狂,但很欣賞她愛到了就全心投入戀愛,

毫不隱瞞自己愛上對方的心情,非常努力的去爭取屬於自己的愛情的個性。

 


這張劇照是朱悅梅臉上有沾到東西,男二拿布給他,

朱悅梅的OS大致是,我們已經過了可以裝可愛的年紀,

已經到了臉上有東西別人只會拿布要你自己擦掉~

我很懂她的心情XDDDD

朱悅梅原本說她跟男二的愛情沒有打雷的感覺,

是一個讓人想微笑的戀愛~

但我一直以為愛情不就是會讓人想微笑的感覺,

不曉得原來還會有打雷的FU,大家戀愛都有感受到打雷的感覺嗎??!!

可現在看到第10集,悅梅跟男二進展的非常順利,發展可謂如火如荼,

男主角也開始醋勁大發,正是精彩阿!!!!

要是我會選擇男2,對她超好,個性也很可愛,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兩個男主角都好帥可愛,個性也都很好,

被這樣性格的兩大帥哥包夾,真的只有電視劇裡才可能發生,

朱悅梅真是太幸福啦!!!!!

  


宣在景(金智宇)是事業心強的女強人,跟形象極佳的國民主持人結婚,

但其實國民主持人常外遇,婚後他們在外維持良好的模範夫妻形象,

實際卻是分床睡,最後還是離婚了。

一開始在看時,還覺得他們這樣的婚姻生活好像還不差,

彼此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各玩各的,可在家裡兩人關係又維持的很好,挺羨慕的~

不過實際上這樣就是一段有問題的關係,不可能長久維持的,

覺得這樣的關係不錯的我,是不是想法其實也是很怪呢!!XDDD

後來她跟自己真正愛的人不顧大眾眼光,在大街上約會正式公開戀情,

這段我看的好感動,眼眶都紅了,現在好容易感動喔我XDDD

好勝心強又充滿自信的她,現在開始要從「國民壞女人」重新出發,

她的個性我也是超欣賞的,忍不住替她加油阿!!!!
  

于智希(姜藝瑟飾),相較另兩外女主角,她的想法就是比較保守,

她也長得很可愛,個性也傻的可愛,是個討喜的角色~

就說她是慾望城市裡的夏綠蒂,相信這樣大家就懂了,就不多介紹她了。

 

戲裡有很多好笑的橋段,有很多粉紅色的愛情,看了會感染到她們的甜蜜,

「人顯王后的男子」在我心中是今年度的第一名,這部是第二名,

推推推~大家趕快加入這部的行列吧!!!




【需要浪漫 2011】
 


我是韓劇迷阿!!當然需要浪漫第一季去年我是邊播邊追,

請原諒我記憶力差,不是當下寫,印象就沒那麼深刻,這部就容我草率介紹~

 

劇情介紹(轉貼風行網)

《需要浪漫》:让人感受到这出戏国中同学的某位女性的酸甜的「爱」和痛苦现实的「欲望」
~原来这就是在说我的故事!的感觉,又让人能够共同感受而哭泣时而大笑的罗曼爱情故事!!
职业和性格各自不同也有其专职的三维女性的工作和爱的故事。不管是工作或是爱,都无法抛弃。
住在首尔市中心的30岁左右女生们的现实欲望和对爱的真诚的故事。

   

其實需要浪漫第二季也是一開頭就是男女主角上床的戲碼,

這兩部戲有很多雷同的地方,

因為是同一個導演,又是同一個劇名,本來就像是一二季的概念,

完全看的出是出自同一導演之手同一風格的電視劇。
 

 


男女主角一樣是交往了十幾年是彼此的初戀,不同的是這個男主角很愛劈腿,

可他對女主角其實一樣是一往情深,

也同樣在女主角傷心欲絕的時刻,出現了另一個愛她的男二,

這個男二年輕、多金、帥氣~

(2012一樣,男二也是年紀比較小)

馬上構成了我最愛的黃金戲碼,兩男愛一女XDDD
 


這部片我印象很深刻的地方是,男女主角分手後,

女主角每天早上都很正常,覺得自己要開心的過下去,努力過生活,

但晚上就會忍不住跑去那個男生家鬧,

問他為什麼睡得著,她都睡不著,為什麼他可以睡著,

女主角每天都跟自己說,今晚不能再這樣了,

但她每天晚上都無法克制的衝過去找男主角~

我也是能體會她的心情,這段真的是又可憐又好笑。 
  

去年在看的時候,很喜歡這部片女主角的打扮,

覺得她穿的都好好看喔!!而且她長得好可愛,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需要浪漫系列我覺得就是一部寫實中又帶著極度不真實的愛情劇,

可這就是愛情劇的真諦,太寫實的人生會令人失望,

完全不真實的漫畫愛情又沒有共鳴,

這樣有寫實又帶有夢幻的不真實才是恰到好處的愛情劇。 


 

另外兩對一樣是莎曼莎與夏綠蒂,她們的故事我沒很大的興趣就不特別介紹了。 

這部同樣推薦大家看,一樣很有笑點,也有濃濃的愛情氣氛~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