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有些人是毫無計畫,非常free的自由行,買本旅行書上飛機時勾勾要去哪,

當天晚上再決定隔天的行程,看到哪家順眼的店就進去坐坐,非常愜意名符其實的自由行阿!!!

不過我不是走這種路線,毫無計畫的旅行會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

都特地飛到另一個國度,深怕會錯過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大家公認的美食,

所以自由行前,我跟老姐都會狂上網搜集資料,光韓國的旅遊書,大概就買了七、八本吧!!!

(好像有點神經XDDD)

!!講這麼多就是要說,如果你是像我們喜歡預先計畫的人,
鐵定知道台灣網路上可是一遍狂推Isaac

不過韓國當地人似乎沒這麼瘋狂,因為這次我跟韓國友人聚餐,聊到我們早餐吃了Isaac

她說有看過這家店,但這輩子沒吃過,反倒是我這個台灣人強力推薦她一定要去吃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Isaac,你可能剛開始做出國的功課,

上網打這關鍵字,就會跳出一堆文章!!!

 
 


2011年第一次去韓國時,因為行程排得太滿,每天都趕得要命,

所以沒有花時間特意找Isaac,這次(2012.12.20)行程鬆很多,Isaac列為必去食程之一,
來到韓國第二天的早上,
我們就跑去明洞找Isaac~

(其實就在明洞5號出口出來,根本不需要怎麼找XDD)

 

就跟你說網路上一遍狂推,推到這家早餐店連中文MENU都有了來點餐時根本不要怕~

說真的,在韓國幾乎不用擔心有什麼語言問題~

   
 

因為我跟老姐每天都在東大門逛到凌晨四點,起床都快接近中午午餐時間,

為了留肚子吃午餐,只合點一份嚐嚐味道就好。

知道我們兩個只點一份,可愛的老闆很失望,
邊做邊唱著「Only one~~Only one」,
戲分十足非常逗趣



 

我們點了絲派瑟吐司($2400韓環),感覺好像個優雅的人名,
你認真唸一下就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
素不素Special阿!!!

這一定是大陸人翻的,因為內地都是這樣超直接的直翻英文XDDD

  


完成啦!!看起來是不是非常豐富紮實~

奶油把土司煎得好香好酥,配合甜甜的美乃滋跟生菜,真是絕配,

原本我對Isaac並沒有很期待,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早餐控,跟老姐說讓她多吃點,

結果咬了一口後,跟期待半天的老姐搶著吃,老姐一直喊她要自己再點一個

 


看到老姐的表情,你就知道她覺得有多好吃了~

從韓國回台灣的回程班機上,我跟老姐討論這趟旅程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老姐的最愛是Issac!!!我的最愛是馬場洞燒肉或beansbins的鬆餅~

不過回台灣的第二天,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想吃Isaac

我覺得Isaac的味道很像港式的豬扒包,鹹鹹的麵包跟料配上甜甜的醬的那種FU,
不過口感是更清爽~


我們買的這個ISAAC,一個要2,400韓圜,約台幣70塊,

台灣美而美的火腿三明治一個才30塊台幣,

如果美而美晉升到70元,應該也會很好吃,

我跟老姐討論,乾脆在台灣來開一家Isaac

但想想若在台灣開一個Isacc美而美,感覺會因為單價太高而做不起來哩

 

原本覺得網路上的人一定是誇張了,早餐能好吃到哪裡去,

但真的很好吃ㄟ,這次來韓國吃到好幾家店都讓我有這種感覺,

BEANSBINS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我只好也加入大推Isaac的行列之一,來韓國不要忘了試試看Isaac早餐喔!!!

 

從明洞5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就會看到囉~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