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跟老姐兩人不是去看花燈湊熱鬧,

這麼好的天氣,我們跑去東區統領後面的小店逛逛,而且是很有收穫的一天^^
逛街最怕不是花太多錢,而是非常掃興的空手而回阿XDDDD


雖然老姐一直叫我不準拿她的照片放首圖,但誰叫你每張都把我照那麼醜,
只好拿你撐場面囉!!!




深藍T SHIRT $600

這件是老姐買的T SHIRT,最近她很愛買T SHIRT因為舒適又好搭



看我站的POSE那麼怪,是我腳部的絲襪破了一個洞,

只好用詭異的站姿把破洞蓋住XDDDD




因為今天我很神經的穿了件毛衣出門,熱得要命,

老姐一買,我立馬就穿上,材質穿起來非常舒適~

 

逛完街跟老姐來到這家義大利PIZZA吃晚餐,點了個三百多塊的莎拉,
上來的全部都是菜,讓我們好驚訝,雖然有乳酪,也有很特別風味,
但忍不住覺得自己好像在吃草,我們好似兩匹馬~嘶XDDDD

  
 


黑色螢光斑馬毛衣 $ 600

常常被說穿得太黑,所以這次買得黑色毛衣,帶了螢光黃綠色,夠亮了吧
XDDD

 



上週跟老姐逛東區時就看上了這件西裝外套,但單價有點高,

打完折是$3300,當下很猶豫就沒買了!!

隔了兩天老姐跑回去買下了黑色的,這個週日我又再來逛一次,

忍不住買了粉色的這件,也許之後我倆可以交換顏色穿,有姐妹是不是很好阿

不過我們沒有住在一起,又常常看上一樣的衣服,

老是同樣衣服買兩件,如果我們住在一起,應該可以省下一些治裝費,

應該考慮同居一下,不過還是蠻擔心住在一起會常吵架,

畢竟有點距離比較有美感XDDDD

這件外套我們都很喜歡,如果裡面穿得比較輕鬆,套上這件外套,

就感覺比較正式,而且也可休閒穿,非常的實搭~


氣質碎花雪紡襯衫 $2100

今天為什麼麼會拍穿搭照,主要是因為老姐這件花雪紡紗,
老姐想要回家找衣服穿搭看看,搭了低腰牛仔褲、中腰短裙、中腰短褲,

看起來都很不妙,最後搭了這件高腰即膝裙才覺得真的非常搭~

 

我叫她拿雙高跟鞋來配,結果她拿了個這麼不搭的鞋來> <

雖然鞋很不妙,但穿高腰裙配上高跟鞋,是不是看起來腰細、腿長,

老姐!!妳超正點的啦!!!!

說到花雪紡紗,今年逛街,感覺比往年都來得更花了阿!!!!
春神來了怎知道,看到滿街花衣裳就明瞭(sing)



叫老姐換雙鞋,但她美麗的高跟鞋都放在公司,只能拿了雙普通平底鞋來搭,

氣勢就弱了點,可仍是蠻不賴的~

 

 
試圖搭我買的外套配配看,但長版西裝外套配即膝裙真是OOPS!!!!!

Don’t do that


 


跟老姐在家玩穿搭玩了半天,我想只有姐妹在一起才能那麼無聊
XDDDD

希望大家今天也都過了一個快樂的元宵節喔!!!!

想看我其他篇穿搭介紹,可到這裡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