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大家今晚有沒有瘋棒球阿!!!
今天可是我難得看完整局球下,在八局下半場真是令人錯愕,心情有點不好,
雖然結局令人扼腕,終究我們還是晉級啦!!!就期待拿冠軍吧!!!
說到沒打贏韓國有點氣惱,但接下來我要介紹韓國美食,會不會有點說不過去XDDD
好啦!!!這時我只能學選美小姐說WORLD PEACE

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吃了土俗村人蔘雞,還不錯吃,

但吃過一次就夠了,倒不會讓我想再去吃一次,

所以這趟去韓國安排的是也是非常知名的「陳玉華一隻雞」。

 


從東大門捷運站出來,很快就找到了。



  

 

這家還蠻大的,有兩層樓~

這次去韓國吃飯都沒排到隊,因為我們都是錯過用餐時間才去吃飯喔!!!


 

點了一隻雞,一份年糕跟一份馬鈴薯, 總共吃了韓圜$21000,卡費來了是NT$576,超便宜!!!

湯頭喝起來其實就是像陽明山喝到的雞湯一樣,

有多加了蒜頭調味的味道,非常好喝。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跟台灣雞湯味道差不多,

但雞肉的部分就有差了,台灣喝到的雞湯肉都比較老一點,

可陳玉華一隻雞的雞肉超級超級嫩的
在台灣喝雞湯要吃到這麼嫩的肉可是要碰碰運氣

 


年糕也很好吃,吃起來非常Q彈飽滿~


 

我超愛馬鈴薯,只要看到馬鈴薯就不會放過,馬上加點一盤,

老姐看我加點白了我一眼,因為本來湯裡就有馬鈴薯了,

結果最後吃最多的就是她,一直說雞湯超適合加馬鈴薯阿!!!!

加在雞湯裡的馬鈴薯超入味,而且非常綿密鬆軟,超級好吃,
以後家裡煮雞湯記得也要加馬鈴薯喔XDDD

 

如果要喝開水跟泡菜都是自助的,要自己去拿!!
 

 

 

桌上有醬料,如果要醬料可以自己加~
 

 


我看別桌韓國人的湯底全部都是紅的,看來是丟了很多泡菜進去,

最後剩1/3鍋時,我也把泡菜倒進去,喝起來有不同的風味~

建議大家可以半鍋吃原味,半鍋加泡菜進去,兩種味道都吃吃看喔!!!!

17  


怎麼走?

從東大門站(421) 9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接著會經過東大門綜合市場
(如果途中轉念,可以改走去吃東大門炒大腸XDDD,想看介紹可以點我)

一直直走看ZEN的這個招牌(下圖),就素這條巷子沒錯啦!!!快點轉進去呦~ 
 

 


轉進去後就會看到裡面整條都是賣雞湯的
 
    
 
走到巷底右轉第一家就是啦!!!!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