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吃秦味館的路上經過這家寵物餐廳,回家後迫不急待跟老姐分享,

果不其然,隔天一早老姐就迫不急待的帶著她家的小王子白爺蒞臨~



為什麼會注意到這家餐廳,主要是因為它有落地窗,

看到除了有人在用餐,還有一隻狗非常優雅的坐在一個好似下午茶塔的餐盤旁,
餐點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
非常吸睛的讓我發現它是一家寵物餐廳~
下面會有狗狗餐點的照片,不要心急阿!!!



老姐一進餐廳第一件事就是幫我們家白老爺穿上禮貌帶,我們非常守規矩喔

 



由於落地窗的關係,餐廳內非常的明亮,空間還蠻大的,

雖然都是在室內,但有做出室內室外的感覺,

外面就連天花板都是透光玻璃,可以讓光線整個透進來。



我家白爺在店裡東聞聞西聞聞,白爺一定想好多其他狗的味道,

我要來把牠們的味道通通蓋過去,非常忙碌的在店裡來來回回走個不停

 
 




據鄰桌的太太說,派特芙德本業是做寵物食品,很多地方都有店,

牠們的寵物食品很好吃,現在才開了這家寵物餐廳。

果然是以寵物食品為主,裡面好多點心,看起來超豐富的,

小白也被時食物味道吸引,在零食櫃附近繞來繞去~

 


小白遇到同伴,彼此非常熱情的停下來寒暄一下~

跟老姐每次帶小白去散步的時候,只要在路上遇到其他狗,

兩方的狗都會超興奮的,大老遠就要衝過來,感覺想說

“Hi hi hi, so glad to see you, how are you????”

但過不了5秒,就準備要打架了,很奇妙的相處方式




接下來看一下他們的菜單囉
!!!

原本以為她們家會賣美式套餐,像是義大利麵之類的,

看到是簡餐有點驚訝,餐點走一個泡沫紅茶店的路線,單價都不高,

人的套餐落在$200-$350,寵物套餐$150-180 


每個套餐都有附飲料跟甜點,飲料先上來~

 

老姐點的是卡邦去骨雞腿排$250非常簡單的套餐

 

我點的是田園雞塊$199,原本想點個簡單吃的,以為是麥克雞塊,沒想到是帶骨雞肉,

老姐的去骨雞腿排比較好吃!



今天帶小白來前,老姐已經給小白吃過午餐了,所以只買了一個番薯麵包給他吃,

大家來不都是帶小狗來吃套餐的嗎??怎麼吃飽後讓牠來,

我家姐姐的邏輯有時也是怪怪的XDDDD



小白看到我們的點心整個瘋狂了,有看到牠專注的眼神嗎?



雖然老姐沒點小白的套餐,但我還是去拍了別人狗狗的餐點給大家看,

看起來是不是超豐盛好吃的!!!




沒幫小白點的下場就是,小白一直衝去別人的餐盤旁邊,偷吃別人的,

老姐就一直在店裡抓小白,對他喊「小白,不可以~小白,不可以」,

不知道別桌的人有沒有被煩到,金歹勢



這桌的狗狗吃得好優雅阿
!!!

 


我們隔壁桌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太太,這隻是他們在路上撿到的狗,叫
Lucky

牠的一隻腳被撞斷了,眼睛一隻也看不太到,
走在路上的時候一直跟著這個太太,
她就把牠抱回家養~

Lucky非常的乖,一直很安靜的在旁邊坐著,她已經10歲了,

不過是今天餐廳裡最受歡迎的狗,有三隻狗為她爭風吃醋,而且一直不停的過去騷擾她,
尤其是上面那隻穿得很帥的紅貴賓,一直毅力不搖逮到機會就要衝過來XDDDD





這隻法國鬥牛犬超可愛的,才幾個月大而已,

牠炯炯有神的眼睛,最能傳達一見鍾情的眼神阿!!!!!
 



正好今天碰到公視來採訪,老姐就臨場被抓去受訪,跟小白兩個人都上電視啦

  


這邊人的餐點吃起來是馬馬,不是來吃好吃的地方,

如果這部分能改進的話,應該生意會更好


不過這裡主要是帶自己的寶貝來用餐,讓牠們吃的開心,又可以跟不同的狗狗玩,

自己可以認識一下其他狗主人,交流心得。

愛狗卻又沒養狗的人,也很適合來這邊用餐,可以一次看到很多可愛的狗喔。

 

派特芙德寵物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491
(02)87736656
用餐時間:1.5HR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 

 想看我其他篇下午茶的介紹,可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