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一直在下雨,下雨天的好去處就是逛百貨公司了,
正好遇到母親節檔期,靠櫃看了一下JILL STUART,馬上被燒到@@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寫彩妝文ㄟ




先分享短短的題外話~
前往新光三越的路上,看到竟然有朱銘的裝置藝術,
之前我有去過朱銘美術館,覺得那裡真的做的很棒,
一眼就認出這是朱銘的裝置藝術,能在信義區看到超酷的ㄟ,
馬上跟他們一起排隊,之前去美術館我也是這樣照,
這次還是一樣的pose,好沒梗喔XDDD

 


在新光三越裡遇到一隻龐克貴賓,跟我們家小白王子相見歡了幾分鐘,
最後小白不管人家是女生還是霸氣外露嚇了對方一跳,主人馬上把貴賓妹妹抱走XDDD

這隻龐克貴賓頭髮超澎的,好可愛~

 

進入正題囉
每次經過JILLSTUART,都覺得她們家的彩妝不管包裝還是顏色,
看起來都好美,整個超夢幻的,誰會不想要擁有她們家的產品呢~
因為是我主動靠櫃,不能怪它燒我,今天我把它歸類為自焚的介紹XDDD




原本靠櫃是想看一下腮紅,是說JILLSTUART家的腮紅最有名,我一直很想得到
正好幫我介紹的小姐長得超可愛又正,忍不住叫她介紹她個人的眼影跟畫法,
可愛的小姐除了介紹腮紅跟眼影外,補充說她本身最喜歡她們家的是~底妝~

因為粧在她臉上真的超服貼,非常的有說服力,任何人在當下一定都會被她說服來試一下

小姐先幫我試了半邊臉,你們看上左圖,是不是真的差超多的~

因為我是屬於局部會泛紅的膚質,雖然我出門前有簡單上點粧,但臉上泛紅的狀況還是很明顯,

看上左圖就看得出來,紅色虛線的左邊,鼻子超紅的阿

右圖是小姐幫我整張臉都上完底妝的時候,膚色整個均勻了~




最後加上唇彩,畫完後覺得自己超美的
美到我在旁邊幫自己加愛心(臉皮超厚的我XDDD)


 

老姐也在JILLSTUART化了個全粧,我們倆整個氣色好多了,

所以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果然不錯,女人還是要認真打扮才美麗



雪紡粉餅$1350&粉餅盒$500

是低~服貼的底粧,均勻的膚色,當然抗拒不了,馬上就買了,
JILLSTUART的粉盒好美,而且非常輕,很適合隨身帶著補粧,
一般粉盒是$450,我買的粉盒是特別款$500~
因為粉盒可以一直用,只要換粉餅就可以,當然選比較美的粉盒囉
正好母親節檔期,有個套裝組合,就是粉餅+修色粧前乳,送小罐裝前保濕精華,
我就買了這個組合,加上粉盒共三千塊。


*

恆采修色粧前乳 3號(綠色) $1150

粧前保濕精華

修色粧前乳,小姐說是在上粉前局部上在泛紅的地方,
像我鼻子的部分,小姐就是用粧前乳幫我蓋掉的,因為鼻子容易脫皮,
所以鼻子的部分,粉只用一點點壓一下,用妝前乳其實就有蓋掉我泛紅的鼻子,很不錯~
而保濕精華在上粉餅前先上,整個粧就會更浮貼。

家裡還有兩罐植村秀的粉底液沒怎麼用,決定最近認真化妝,趕快來把我的粉底液跟粉餅用用~
 



霓光愛戀顏彩盤 $1450

JILLSTUART家最有名的就是腮紅,我想要好久, 因為超美阿!!!
加上它腮紅盒上附了很美的腮紅刷,超方便

它們的腮紅專用刷毛的毛質是50%羊毛+50%人造毛,刷起來很舒服,
現場我也有試了它家的蜜粉刷,也很不賴,但已經敗了太多錢,蜜粉刷就等之後再買吧!!

它的顏彩有兩種質地,一種是粉狀的,一種有點像粉凝霜,

試擦比較後,我比較喜歡粉凝霜質地,擦起來很服貼,
並帶有光澤感,感覺很像皮膚自己透出的顏色,非常自然,
所以當然最後買了粉凝霜質地~



ˋ

它的套裝組合是腮紅+唇膏or唇彩,送唇蜜$2270
(光透寶石唇彩 $820/唇彩蜜凍)

也是買了套裝的組合~
非常期待明天上班趕快來試試我新買的彩妝



母親節期間除了各櫃的活動外,新光三越現在是滿三千送三百,

準備自焚的捧友們,趕快去看看吧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 

 想看我其他篇美容介紹,可到
這裡

好命猴的猴言猴語 FB:
http://www.facebook.com/ladydiorwu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