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周末都在下雨,好討厭喔> <

但上了五天的班,周末放風一定要出來晃晃阿!!

不畏下雨,踩著我招搖的紅色hunter雨鞋來去近來很受歡迎的方糖咖發館。

  

整家店的店面不大,但有運用像是一個小廚房的牆面,將餐廳隔成兩個空間,

店裡面的位置安排的蠻好,靠門的這個空間,幾乎所有的桌位都是背對而鄰,

這樣雖然坐位就算安排的很近,都還是感覺有自己的空間,

我們正好坐在小廚房裝潢的座位旁邊,有沒有看到上面小魔女的裝飾,超級可愛!!!

在小廚房的另一面,坐位的安排就是一般餐廳的方式,一桌一桌並肩而排,

通常這樣的坐位只要桌距不夠近,都能很清楚的聽到別桌在聊什麼,

所以我比較喜歡靠門這邊的安排。

店裡的裝潢很可愛,我喜歡它粉紅色的絨布沙發,坐起來粉舒服
~

是說在國父紀念館這每家下午茶店除了拼餐點好吃,

都裝潢的自有風格,畢竟店面美觀大家也是挑滴狠阿!!!   
  

蕃茄培根麵包早午餐$280

在培根麵包上有蕃茄,麵包中有迷迭香,吃起來很香,旁邊有附橄欖油可以沾,

只是我覺得沒沾橄欖油比較好吃
   
 

馬鈴薯、蛋的做法可以自己選,我們選了薯條、炒蛋,

香腸老姐選了帶骨德國香腸,因為小姐說很多人選這個喔!!!

不過吃起來,覺得跟一般的德國香腸一樣ㄟ~而且為什麼會帶骨,好怪喔~
 
你們看骨頭好大一根,還要特別把骨頭跟肉分開,好不適合我這個懶人

最後這根骨頭我們把它帶回家,給我們家小白王子當玩具,這可是我家王子人生中的第一根真骨頭喔!!! 

不過牠沒有我們想像中喜歡這根骨頭,只有稍微叼著牠在家裡悠晃了幾圈,就沒把骨頭放在心上了~
 

是早午餐套餐,老姐加80元點了一杯義式咖啡,旁邊附的糖的方糖ㄟ,很有心的跟店名相呼應呢!!!

它們的咖啡是難得我覺得好喝的咖啡,非常香醇,沒有苦味~
  

我的鬆餅套餐飲料,我點了冰可可,因為我愛可可阿~可可算還OK喝

等位置的時候,看到每個人桌上都點了一份這個鬆餅,

一般都會點草莓鬆餅的我們,現場看到這樣的口碑狀況,

這次破例的點了香蕉巧克力煎餅,看起來超好吃~

    

分量灰常灰常大,灰常灰常扎實~隔壁桌的情侶點了兩個,一個巧克力,一個草莓的,

真的很替他們擔心兩個人怎麼吃的完!!!(擔心到別桌去,好像有點管太多)

 

香蕉是蠻甜蠻好吃,但這鬆餅並不太得我們的心,

吃到一半決定加點楓糖吃吃看,看看是不是因為少了那一味,

結果吃起來味道超熟悉的,味道好像................麥當勞早餐@@

老闆看到我寫的大概會想揍我~

  

最後剩了超多沒吃

我不愛他家鬆餅,如果要來吃,不推煎餅,可以試試看別的~

店裡面的小姐說她本身覺得它家布朗尼最好吃,
真後悔當初沒聽話點來吃,奉勸
捧友們聽小姐的話點布朗尼阿

不過蠻多部落格稱讚它家煎餅,也許你會喜歡,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咩!!!! 
 

今天穿了新衣服出門好開心喔,只可惜天氣不好,照起來沒有很好看~

除了上衣外,BRAPPER的牛仔褲也是近來買到的心頭好,覺得超好穿,常常穿呢!!!

原本舊的HUNTER雨鞋也壽終正寢,這雙新HUNTER在這兩周下雨天,

也也常常高調登場陪我去上班,下雨天就是要穿雨鞋阿!!!

而且這雙比原本我那雙舊HUNTER好穿脫,

以前那雙要脫下來都要費我九牛二虎之力,又累又糗,
每次脫的時候我都在心中大罵,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買這雙鞋來折磨自己

有了第一雙HUNTER讓我知道我自己的需求,
所以現在買的這雙我選了「好穿、好脫、好輕」,好自在 超級滿意的啦!!!!

 

店名:方糖咖啡館
新地點: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號之1
(
仁愛路與光復南路4202弄交叉口內)
電話
:02-2709-9960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11:45~晚上9:30
 

網站:最新訊息請參閱方糖咖啡館的Facebook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