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臉白的好驚人,好像要去唱大戲,還是什麼靈異分享,但我還是要放首圖嚇死你們XDDD

這家突然爆紅是因為康熙來了曲家瑞特別介紹,而且老闆是蔡康永的朋友,

加上小S說來吃過,覺得讓她很驚喜。

節目中感覺曲家瑞應該是個很懂美食的人,看完那集後,逗點一直掛在我心上,列在想吃名單的第一名,

之後嘗試打過好幾次電話去訂位都訂不到,因為康熙的影響力太強大啦!!!

某日挑了個再隔一個多小時就要打烊的晚上去碰碰運氣,終於有位置

訂不到位的餐廳,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用這種吃的趕一點的戰術吧

    
因為我的相機到光線不好的地方就不行,逗點晚上走燭光氣氛路線,
所以照片效果都不佳,請大家包容點

一般下午茶店多是以鄉村風、夢幻風等來裝潢吸引少女族群,逗點算是簡約風,

可店裡有很多高價藝術畫作,上面有把標價秀出來,應該是老闆自己的收藏品,在康熙中也有特別提到這件事~

很多蠻美的,而且很有特色,但我的相機完全拍不出來,就不多做介紹
  

煙燻雞胸沙拉 $180

搭配的DRESSING很特別像泰式酸辣醬,老姐覺得吃起來很詭異,

我個人覺得還OK,只是有很多苜蓿跟豆苗,我不愛,

老姐幫我把苜蓿跟豆苗吃掉後,much better~
 

波菜野菇法式魔毯 $240 

這是曲家瑞強力推薦,也是我此趟期待選項之一的魔毯~

果然愈期待愈容易受傷害,阿不就是蛋餅皮包野菇嗎?

不會不好吃啦,但也沒大家講得那樣驚豔,我吃不出它的厲害 > <
曲家瑞讓我失望了,以後他推薦的東西我都不會相信

 

OREO冰沙 (好像是$130)  

非常的平凡
  


時令水果冰淇淋鬆餅 $220 

鬆餅是我列為來吃逗點的重點項目,我看很多部落格說吃過最好吃的鬆餅就在這,

雖然前面的菜色沒有讓我回味無窮,但大家的推薦仍讓我對鬆餅充滿著信心跟期待,

點了店小姐推薦說最多人點的時令水果。

鬆餅本身很香,非常特別的是中間包了麻糬,吃起來帶點Q彈,

搭配著冰淇淋跟奶油,濕潤度跟口感都非常好(灑花)

登登登登~頒獎~目前吃過所有的鬆餅中,寶座位置我跟老姐將神聖的一票投給了逗點~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同理可證沒有十全十美的鬆餅(同理在哪??? XDDD)

一切可惜在水果上阿!!!因為水蜜桃是罐頭的,蘋果也有點酸,

沒有上面點綴的水果,還比較好吃,加了水果反而有扣分效果,畫蛇添足啦!!

這麼好吃的鬆餅,其實不需要這些多餘的綴飾了,
不然就再加強一下水果的挑選,
會讓這鬆餅更有不可動搖的地位

 

其它的餐點NO COMMENT,但鬆餅會讓我想為它再來吃一次喔~

逗點 cafe de comma

電話: 02-8771-9661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0%97%E9%BB%9E-cafe-de-comma/265866696869252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