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姐搬到大安區後,我們倆每周的消遣就是逛街,
消費力飆速增長,
五月才剛開張,就買了好多東西,

薪水調整的幅度,遠不及購物力的倍速成長,誰來救救我們XDDD

ㄎㄎ~很三八的給大家看一下我五月的新衣吧!!

(是說分享的只是五月新衣冰山的一角XDDD)

 

好喜歡這件白色雪紡外套,因為是西裝外套的款式,

上班只要穿一件T-SHIRT,搭上這件外套就不會覺得穿的太休閒,

而且一般西外再怎麼薄,夏天穿都太熱,這件是雪紡材質,穿上去後,還是很涼爽阿!!



它的袖口做粉藍色,就不會套整個太白,而且下擺長度也很剛好,非常滿意這件





 今年夏天螢光色當道,逛街的時候,展示的都是螢光亮色系的衣服,

雖然這不是螢光黃,但也是明亮色系的鵝黃色,夏天穿黃色我覺得很討喜~

  

褲子也是新買的!!!BRAPPERS的直筒牛仔褲~

隨著年紀增長,愈來愈在乎衣服的舒適度,勝過美觀,

牛仔布料很硬,穿起來又很悶,以前其實最愛穿牛仔褲,近幾年都放在櫃子裡,不太穿,

直到今年過年時陪老姐靠櫃去BRAPPERS試穿牛仔褲,發現布料超軟,彈性超好,

馬上買了兩條,最近又開始常穿牛仔褲了,
謂一試成主顧,現在只要去逛百貨公司,一定會去
BRAPPERS櫃上看看有沒有新貨,
這次又買了這條淺色的直筒褲跟一條短褲




跟老姐每次去逛新光三越,就會跑去吃GB,必點它的鮮釀組合,好好吃喔



走在路上好多穿花褲的女孩,是說今年夏天的必修學分就是花褲的穿搭阿!!



記憶中小學四五年級的時候很流行花褲ㄟ,那時老媽常穿踩腳花褲,

看到花褲就想到她,潛意識覺得是長輩穿的,讓我一直無法跨過這道心理障礙,

所以買比較低調的噴漆風

(老姐白眼:是有低調到哪去??!!)

 

穿花褲很容易讓我顯胖,這條算比較修飾。

如果搭花褲上面穿素一點就OK,隨便穿件長版的T-ShirtOK

相信十之八九的男性都不會喜歡花褲,男生跟女生的眼光很不一樣,

像是內搭褲很多男生也都覺得超醜,還有指甲彩繪之類的,

每次跟姊妹聚在一起聊天,忍不住就會搖頭說:真的!!!男人都不懂!!

好險現在已經不是以前女為悅己者容的年代,女生打扮都是為自己,
我們覺得漂亮就好,不需要你認可(堅定)


但如果你要買單,可以再討論啦!!(整個好沒原則喔)

 




 
這雙馬卡龍綠亮面漆皮休閒鞋是我近來的新歡,幾乎天天都穿它,

皮革非常軟,很好穿,而且也很好搭配衣服,

我是在東區小優開的店裡買的,我跟老姐常常去那逛,

也很常碰到小優本人哩!!她本人非常的親切呢!!

大推這雙鞋~  

 

除了BRAPPERS是我逛百貨公司必去的櫃,另一家是STEVE MADDEN,

超喜歡它們家的鞋,有個性又好穿。

那天在櫃上試了這雙鞋好喜歡,但打完折差不多$3400, 覺得有點貴,

到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大家覺得要敗嗎??


五月才一開始就買了好多新衣服,還買了一組保養品,
看來應該要再找份兼差工作才行,今天就分享到這吧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超感謝!! 

 想看其他篇介紹,可到


好命猴的猴言猴語 FBhttp://www.facebook.com/ladydiorwu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