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這是今年年初在老姐家附近新開的韓式料理,

每次經過我們都會說找天來吃,過了四個月……終於我們來吃啦!!!

附近有一家「朝鮮味」也是韓式餐廳,那家生意非常好,因為小菜印象中有100種,
採自取的方式,光這點就吸引力十足,
加上它家小菜並沒有因為是免費的就亂弄,
粉不錯吃,
主要餐點價格也偏低,份量十足,用料也算是有誠意,

 

但我想也只會光顧那一次,覺得有點偏鹹,但價格很OK
比較適合學生吃,CP值超高。

 

「朝鮮味」的餐廳環境比較舊也沒有裝潢,「韓大門」新開幕,當然非常新,
而且也有裝潢,用餐環境舒適許多。

 

我愛韓式餐館很大的原因之一就是小菜給的很阿莎力阿!!!!
小菜還不錯吃~


 



炒豬肉 $240

這道好好吃,還有附生菜可以包肉包泡菜吃,像吃燒肉一樣,一定要點~



炒空心菜 $80

除了空心菜,還有金針菇,這道也好吃 



海鮮餅 $180 
老姐對它們的海鮮餅讚不絕口。
說真的海鮮煎餅不是每家都好吃,有些地方海鮮煎餅的麵粉都會太濕,吃起來糊糊的,
但它的麵糊恰到好處,老闆娘說這是它們家的招牌喔!!!



泡菜炒飯 $150

普普~

以前在加拿大遊學的時候,有個韓國同學常常炒泡菜炒飯到學校分給大家吃,
她的泡菜炒飯做的超好吃的,回台灣後,只要上韓式餐廳看到有泡菜炒飯,我都會點來吃,
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吃到過比我那同學做得更好的泡菜炒飯了~ 




石鍋拌飯 $150 

不喜歡,飯有點太濕,剩下沒吃完的,我打包帶便當,
結果微波爐微過後,飯變乾了,反而變得蠻香蠻好吃的


 

韓式煎豆腐
這是老闆娘招待的,是說這家店的老闆娘很親切,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客人不算太多,老闆娘還蠻常走過來招呼我們呢


蛤蜊湯 $100

湯蠻清爽,老姐說喝起來跟一般台式的不同,我是喝不出來啦!!!

我們這次點太多了,少點一道飯就差不多,強力推薦點炒豬肉海鮮餅喔!!!

 

餐廳住址:台北市延吉街110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5分鐘)

餐廳電話:02-8771-4662 ; 0917-511-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